新浪博客

常长亭:今日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发布!

2021-06-15 21:24阅读:
常长亭:今日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发布!

重大事项


  股东违规减持 药明康德收上交所监管工作函
  因股东违规减持,615日晚间,药明康德(603259)收到上交所监管工作函:上海瀛翊及其执行事务合伙人应当积极沟通上海瀛翊的相关出资人,尽快制定必要和充分的补偿措施,切实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据药明康德上周五公告,股东上海瀛翊违反承诺减持,减持总金额28.94亿元。
常长亭:今日晚间上市公司重大事项发布!

  比亚迪: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终止
  比亚迪(002594)615日晚间公告,公司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届满终止,所持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减持数量为3259.06万股A股股票,占公司目前总股本的1.14%比亚迪此次员工持股计划于2015623日完成股票购买,购买均价55.71/股。比亚迪最新报收232.32/股。
  恩捷股份:拟发行股份购买资产 16日起停牌
  恩捷股份(002812)615日晚间公告,公司拟通过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的方式分别购买YAN MAALEX CHENG持有的上海恩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25%股权及1.53%股权,此次交易不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公司股票及可转债616日起停牌。
  杭可科技:因技术协议变更解除与宁德时代4.8亿元合同
  杭可科技(688006)615日晚间公告,因原合同技术协议发生变更,公司611日收到德时代的《PO变更通知单》,经协商,双方同意解除518日签订的原合同。此次交易的解除不会影响公司正常经营。据悉,原合同涉及金额为4.8亿元,涉及产品为锂电设备。
  郑州煤电:所属矿井政策性停产
  郑州煤电(600121)615日晚间公告,针对近期河南省内发生的煤矿生产安全事故,近日郑州市所有正常生产建设兼并重组、地方主体煤矿,一律实施停产整顿。公司所属6对生产矿井均在郑州市辖区,也在停产整顿之列,已按要求停产,待通过安全验收后方可恢复生产。公司6对矿井年核定产能825万吨,2020年度实现营业收入23.75亿元,占公司年度营业总收入的85%。此次停产对公司生产及业绩的影响暂无法准确测算。
  共进股份:推员工持股计划
  共进股份(603118)615日晚间披露员工持股计划,员工持股计划设立时的资金总额不超过1.6亿元;参加对象为对公司整体业绩和中长期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和影响的公司员工,总人数不超过42人;股份来源为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购买股东汪大维、唐佛南减持的共进股份A股普通股股票。据测算,此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的公司股票合计不超过1839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37%
  嘉泽新能:与天津中车风能等签订新能源产业合作框架协议
  嘉泽新能(601619)615日晚间公告,公司与鸡西市政府、中国中车的全资子公司天津中车风能公司签订新能源产业合作框架协议书。根据框架协议,嘉泽新能、天津中车风能同意在鸡西投资260亿元,建设新能源示范基地和新能源装备制造工业园区,并于2021101日前在鸡西市注册成立100亿元规模的“碳中和”新能源产业发展基金
  南华生物:控股股东拟公开转让公司7%股权
  南华生物(000504)615日晚间公告,为引入未来发展重要战略资源,进一步优化股权结构,公司控股股东财信产业基金拟通过公开征集受让方的方式协议转让公司股份,转让比例为公司总股本的7%。转让完成后,财信产业基金仍为公司第一大股东。
  初灵信息:子公司中选PON-SDWAN政企智能网关产品
  初灵信息(300250)615日晚间公告,公司子公司网经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成为中国移动浙江公司2021年全省PON-SDWAN政企智能网关产品采购项目的中选候选人之一,预估中选金额约1500万元。
  渤海化学:子公司PDH生产装置恢复生产
  渤海化学(600800)615日晚间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渤海石化的PDH装置(60万吨/)202167日开始停产检修。614日,此次PDH装置检修已经完成并恢复生产,目前装置运行稳定。
  裕同科技:与苏大维格在包装、防伪等领域达成合作意向
  裕同科技(002831)615日晚间公告,公司苏大维格(300331)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就双方在包装、防伪和功能性材料等多个领域合作事宜达成初步意向。此次合作,将使得公司在高端化妆品、奢侈品、电子烟、传统香烟、白酒等行业的防伪包装研发向上游基础材料进一步发展并得以强化。
  天原股份:公司电石全面恢复生产
  天原股份(002386)615日晚间公告,云南地区受来水偏枯和电煤供应不足的影响实行电力限制,此前于525日,公司在云南区域内的电石基地——大关天达等三家公司阶段性停产。继大关天达恢复生产后,612日,公司在云南区域内的另外两家电石生产企业也全面复产。目前三家电石生产企业运行总负荷达到85%,预计6月下旬具备满负荷生产条件,三家电石生产企业电石总产能为47万吨。
  延安必康:下属子公司天时化工临时停产
  延安必康(002411)615日晚间公告,下属子公司天时化工因主营业务苯甲醛产品受市场环境变化等因素影响,决定临时停产。延安必康表示,天时化工2020年度经营业绩亏损且目前未有改善,此次停产不会对公司整体经营业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
  中威电子:尚未开展华为鸿蒙系统相关业务适配测试
  中威电子(300270)615日晚披露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与华为业务合作的金额不大,尚未产生规模效应,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尚未开展华为鸿蒙系统相关的业务适配测试。
  数码视讯:版权保护业务收入对整体经营不构成重大影响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