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常长亭:迟到的大阳线更能让大势更加坚实

2021-12-08 16:02阅读:
常长亭:迟到的大阳线更能让大势更加坚实
个人观点仅供参考 据此买卖自担风险
【温馨提示】劝新老股民,量力而行.不透支家庭资产进入股市,更别杠杆借贷,别奢望进入股市一夜暴富,即使是超级牛市也会有大暴跌的风险.常长亭只是一个专职普通股民,没有配任何的团队和助手,请大家注意甄别!
常长亭:迟到的大阳线更能让大势更加坚实
政策导向】
发改委等四部门印发《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目标要求 推动数据中心和5G等新型基础设施绿色高质量发展实施方案》的通知。其中提到,在交通、能源、工业和市政等基础设施的规划和建设中同步考虑5G网络建设。优化数据中心建设布局,新建大型、超大型数据中心原则上布局在国家枢纽节点数据中心集群范围内。支持东部地区有关后台加工、存储备份等非实时算力需求,向西部风光资源富集、气候适宜的地区转移。各地加强对数据中心建设的统筹指导力度,坚决避免数据中心盲目无序发展。
【盘口点评】
常长亭
一直强调:利多就是利多,有时会迟到但绝不会落空,今天这根大阳线就是对上周面行重磅利多的最重要的表现。昨天在交易盘口中,与铁杆小伙伴们信息交流中也是如此强调:常长亭观点:刚刚有两个铁杆发来的交流信息——1)每次的利好就是高开低走,我回答这是惯例,不高开低走恐吓不了手中有筹码的普通股民。2)老师,要换赛道了,我手中的股票都在绿色的,我回答不是绿色的怎么能让你恐吓你,让你抛掉绿色的去抢大红色的。

今天这根中阳线,在我的铁杆小伴们眼里是预期的。所以,也就没有什么过多的兴奋,不过多数铁杆小伙伴们的自信心,也获得了进一步提升,坚定自信地打心眼里认可——3500点是低位区,打心眼里遇到股指打压之时,可坚定去低吸买入。这就是铁杆小伙伴们学习与交流后最为重要的体会。

一直锁定跟踪常长亭盘后观点的股民们都知道,当下是年报业绩窗口期,在窗口季节里,在捕捉、挖掘、发现潜力股机会的最大同时,需要回避风险所在地。不论是2021年的中报业绩还是当下2021年年报业绩的窗口期下,风险所在地是我们普通股民最应该最先考虑的。【比如】今天的大阳线下,清一色的ST下跌的表现,就是这个道理。

常长亭在每天的盘后文章观点中,多数普通股民不太喜欢听,不太喜欢看,为什么呢?原因只有一点,大家不喜欢学习,更不喜欢用心地学习,仅仅想着要一个代码,更奢望着要的这个代码需要立即大幅上涨。我与铁杆小伙伴们强调,股票代码天天有,即使我天天给你代码,你也不会用,仅仅会欣赏而已。

作为一个股民,特别是一个中国特色的政策市下的A股,除了见涨说涨,见跌说跌之外,更重要的是下单之前根本就不会多问自己几句【为什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