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重磅技术干货:如何确认沪深指数做多依据(10-12)复盘

2017-10-12 16:25阅读:

一、重磅技术干货——沪深指数做多依据:
重磅技术干货:如何确认沪深指数做多依据(10-12)复盘
深证成指的上升通道
1、节后的缺口,在深证成指上面还没有回补,这个缺口从目前的架势来看,如果用持续横盘的方法将这个缺口维持住,那是再好不过。这就告诉大家一个很明确的信号,表明突破有效。实际上在实战当中,大盘的缺口回不回补,但是给市场的心理是不一样。不回补,表明未来更强劲,但是很多人会不安心,就会让市场产生分歧,半桶水就是在这种状态里面被玩死的。
2、按照技术来讲,突破以后应该回踩确认,最合适办法再回踩紫色线,只要维持在上升通道内,指数就是合理的,就应该大胆做多,而不是自己吓自己。
重磅技术干货:如何确认沪深指数做多依据(10-12)复盘

上证指数上升通道
3、沪指的走势更多的在向恒生指数靠近,因为都是同一帮主力在操盘。3016以来走势足够强悍,节前的调整,连上升通道的下轨都没有触碰。当然大家都觉得MACD产生背离,感觉心里不安?这是对的,牛市在你面前,绝大部分人把握不住的,但是涛粉心如明镜。
大家说对吗?不说了,往死里点赞,热度上来,涛哥明天视频直播给大家讲讲技术要领,来开始PIAPIA的走一波。

二、今日盘面点评:
1、盘面来看煤炭、有色是做空的主力,煤炭指数再跌一跌,接近阶段性的底部了;而有色板块很明显没有跌到位,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筑底。
2、汽车板块走势分化,就是一两个龙头在涨,芯片也在休整,但是医疗保健板块,不但走出了领涨龙头,而且整个板块开始走出底部。这个板块历来都是牛股层出不穷,无论是机构还是游资都很喜欢。历史上没有任何一个国家在价格管制上面对医疗保健有什么限制,所以它们只要有好的产品,定价权掌握在自己的手上,这个板块走一些黑马出来会不怎么稀奇。


三、实战节选:

龙头战法跟踪:1、今天出击龙头002***,给了我们足够的买点,很多都接近结结实实一个涨停板,这种动手能力要点赞;2、昨天出击的龙002***,今天继续大涨,表现并没有超预期,但是中规中矩,没毛病;3300585五连板,今天大家全部清仓离场,我们赚了结结实实的60%。没有买到的同学,也不需要羡慕,这种机会在我们这里太稀松平常不过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