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中期策略——绝地反攻随时展开(2019-5-24)

2019-05-24 16:05阅读:
一、今日指数:
上证指数收报2852.99,涨幅 0.02%,成交量1626亿, 涨跌比568:852;
深证成指收报8776.77,涨幅-0.37%,成交量2182亿, 涨跌比731:1354;
中小板指收报5357.34,涨幅-0.71%,成交量 895亿, 涨跌比308:575;
创业板指收报1443.75,涨幅-0.52%,成交量 696亿, 涨跌比257:472。
二、某某战的影响在下降:
今天是本周最后一个交易日,大家很担心下周的走势,首先我们从基本面来讨论一下;
1、事实上,大金毛的王炸都已经出的差不多了,这一次老美的组合拳是南海装逼、台湾旅行法案、精准打击华为产业链,这些招数基本上已经全部用完了。


2、事实上,中方是很克制的,除了对应600亿以外,没有做任何别的事情。我们的手段还是很多的,通过这次某某战让大家明白了一个事实——咱们还是有很多企业让大金毛他们心惊胆寒。


3、泱泱大国,人才辈出,咱们起步比他们晚一个世纪,现在却可以挺起胸膛跟他们公平决斗,而且是咱们的深圳一条街对
付世界第一强国,厉害了,大深圳!


他们显然对中华5000的文明没有清晰的认识,汉武帝曾经把单于赶到了漠北,若干年后,单于的旧部越过爱情海,灭掉了不可一世的罗马帝国,别忘记那也是中国人……。
猎人,最基本的素质就是等待。猎人,最基本的素质就是等待。
4、打不是目的,最终还是要回到谈判桌前互相妥协,如果两强相争,俄罗斯一分钟也不会耽误在崛起,日本人更会马不停蹄恢复它的军事力量,连我们小老百姓都能看懂的事儿,这些政治大家会看不懂…..?蒙谁呢……。


三、中期策略:
1、大盘下周预计补完缺口以后调整结束,即将迎来强劲反弹,哥反复提醒各位A股现在没有什么泡沫,你要做的选好票,在业绩主升浪的板块好公司里面轮动,这是标准的快乐猎场。


2、回避跟某某战相关联的产业,重点是大消费(医药、食品、酿酒、猪肉)、大基建(地产、工程机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芯片、软件)


3、很多人问:还会不会有下半场?
答:如果6月底谈不好,必然会有下半场,那就是现阶段的超强势股补跌,比方说白酒,就会在下半场给买点。先做一波反弹再说,真正的好公司,一两百个点对它没有了不得的影响,2440你怂了,现在坚决不要怂,可不要犯傻,听明白的给个小眼神,就这!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