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独家:为什么业绩公告就大跌——周期股投资的方法(2021-4-13)

2021-04-13 16:15阅读:
一、《白马大道》
1、百年证券历史上,没有一个大佬愿意把自己的绝学公布于众,因为那是人家的饭碗。任何时候都要牢记,上市公司的天职就是赚钱创造价值,不能赚钱的公司都是垃圾。
2、能够持续多年保持公司处于业绩主升浪,这不是普通人能做到的。连续十年以上,把一个公司每年的业绩增幅达到15%、20%、25%以上的,基本上是属于神人级别的。如果连续10年业绩增幅能达到20% 、25%以上,并且资产负债表表现优秀不缺钱、不差钱、老有钱,这种经营天才世所罕见,属于几千万人才能诞生一个这样天才。
3、在二级市场的表现就是百分之一好公司,整个A股市场只有40个公司值得长期投资,这就是传说当中的“涛40”,牢记,与超级赛道的业绩主升浪白马共成长是投资的大道!
三、涨涨板板大神每日观点:
1、又在瞎涨,想干哈?水井坊再次涨停,厉害了,知道先见之明了吧。癌症检测表现亮眼,好东西要看得懂。好久没吃过20厘米的大餐,啥时候给俺来一个? 牙科比纪晓岚的牙齿还硬了,服不服?
2、大钻头是个很优质的公司,这个没有什么毛病。看了一下,油缸调高了预期,下行的空间不大,但是指望一波新行情还早着呢。
3、今天直播的时候大家问了很多问题,药瓶子是不是一个好公司?答案是个好公司,但是“涛20”肯定进不了,“涛40”也进不了。关于游戏里面有没有好公司?答案是有一个好一点的公司,这种行当是标准的饱一餐饿一餐,所以这种公司也没有大周期投资价值,只能一个波段一个波段来,明白了吗?不要什么东西都随便往“涛40”里面装。
4、还有两天结束调整,很早以前告诉过大家,调整的下半场必然是周期股挨打,请问有错误吗?今天是调整的第6天,明后两天杀穿3328就好了,调整就彻底结束了。
5、现在资金是全球化的布局,科技股盯着是美国的,因为美国的科技公司是全球最领先的。消费股中国的估值是最高的,因为中国是全球最大的消费市场。中国拥有1亿中产阶级,美国的中产阶级也是有1亿。关键中国的人口基数全球第一,所以中国的消费市场是最有前景的,这就是A股消费比较贵的原因。外行看热闹,内行看门道。明白人扣圈666,人嘞?
四、技术看盘——(2021-4-1
3)收评:
1、还有两个交易日调整结束,新一轮的千点行情要即将启动,不要心里一点数都没有;
2、一波行情最重要的重点是什么?就是抓住主线,抓不住主线是很可怜的,请问哪些板块是主线?留言告诉俺,以免走错方向,人呢?
3、今天又涨成神经病了,目测“涛20”绝大部分在未来两个月之内会创历史新高,“涛40”的速度也差不多。满仓中,猪饲料换仓的方向还在摇摆,仍然在观察,家电小白马为嘛不提高预测呢?点一个,明天再战!
独家:为什么业绩公告就大跌——周期股投资的方法(2021-4-13)
(免责声明:文章观点不能作为你的投资依据,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