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独家:如何判定是启动点还是再次调整的无底深渊?(2021-4-23)

2021-04-23 16:32阅读:
一、独家:如何判定是启动点还是再次调整的无底深渊?(2021-4-23)
一种是横盘准备突破;一种是突破以后,遇到大盘大调整以后的回踩,然后再准备第2次的启动点;怎么判定是启动点还是再次调整的无底深渊?
1、前提第一个条件,处于超级业绩主升浪白马,并且赛道没有什么变化;
2、业绩维持高速增长,在小公司向中大型公司转变的过程,需要巨额的市场投入,或者品牌投入的时候,并且营业额在高速增长,利润是因为投入而导致下降。

3、看清楚下面两张图,往往会走出以下两种技术形态,尤其是第二种形态,会给人一种无底深渊,但是基本面没有变化,调整时间周期超过六个月以上,意味着新的行情酝酿启动,而往往这种时候洗盘也是最剧烈的。通常就是在最后那一两天,把你赶下车。
独家:如何判定是启动点还是再次调整的无底深渊?(2021-4-23)点击此处添加图片说明文字 仔细认真看懂,对照以前的历史 ,反复读几十遍!仔细认真看懂,对照以前的历史 ,反复读几十遍! 二、涨涨板板大神每日观点:
1、化妆品公告业绩也挨揍了,都是因为营销推广费用的增长,总体来看,消费品今年都加大了推广力度,都在抢线上的市场。大力投入营销费用,国产化妆品正式拉开与进口化妆品短兵相接拼刺刀的序幕,中国版的雅诗兰黛,花落谁家?
2、眼科暴涨,业绩超预期,去年疫情
集中的手术量爆发了。牙科,角膜也跟着起来了。实验室即将创历史新高,爷就是爷,请问有谁不服的吗?化妆品这孙子,想一巴掌抽死它。
3、公募基金的规模21.79万亿,传达的什么信号?给大家提个醒:每一波大行情启动以前,媒体都会盯着基金管理资金的规模,而且不停的报道。
三、技术看盘:大盘好得很,医疗涨嗨了。化妆品又挨揍了,这日子不咋地,求安慰!
独家:如何判定是启动点还是再次调整的无底深渊?(2021-4-23)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