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武汉刘正涛每日观点(2021-5-13)

2021-05-13 09:55阅读:
09:54 大盘表现稳定强劲,没有出现如期当中的大幅低开,还没有开盘哥就告诉大家没事,因为投资是讲究背后的逻辑,而不是美股什么时候跌什么时候涨,都跟咱们有关系。
10:19 重庆啤酒确实厉害,这又到了前期的高点。
10:22 A暴跌了吗?是不是没有暴跌,不要见风就是雨,一惊一乍的像个韭菜。
10:28 酒鬼酒和山西汾酒,收复失地,不服不行。
10:35 煤炭、有色大跌,拖累了指数,前两天不是叫着大机会吗?韭菜的反应总是慢半拍的,给大家看看真的涨幅是多少?钢铁、有色的指数涨幅都翻倍了,指数都翻倍了,龙头起码都是三倍以上,必然是会调整的。赚钱没你的份,吃套你跑不了。
钢铁的指数,离2015年1500点的高度,看看还有多远?我认为钢铁股还有空间,但是不来一波大调整是不会有行情的。板块轮动,前期调整充分的医药医疗现在就进入了主升浪,而煤炭有色现在就该它们调整了。明白人扣圈666!
10:54 医药、互联网涨幅居前,芯片涨幅也不错,要走两个妖股起来,市场注意力才会到芯片身上。
11:00
透析再创历史新高,好公司要么创历史新高,要么在创新高的路上,咋整?
11:05 俺怀疑卓尔不群,角膜,牙科,是不是很多人被洗下车了?就问你们丢不丢人?
14:25 A股跌幅达到一个点了,吃屎的毛病还是改不掉,没法子说了。
14:33 两点半了,主力还不上班,人家美股涨了多少,你答A涨了多少,真好意思,我都替你觉得脸红。谁要能把大A治理好,俺叫他爷都行。
14:36 俺瞟了一眼,酱油好像有点动静,这动静也太小了,能不能搞大点呢?
14:42 医药指数已经横盘调整接近200个交易日了,接下来整个板块发动一波大行情是没有毛病的。
14:56 尾盘收了一点上来,没有什么大毛病,正常走势,不要大惊小怪。
2021-5-13)收评:
1、生男,当如美股,动辄一柱擎天;生女,当如大A,永远年轻,时光不进步。就问你服不服?
2、俺确信白马的好日子又要来了,且医药医疗是主力,信不?
3、目前仓位9.5成,剩下0.5成仓位愣是找不到方向,不过俺感觉小角膜有可能会死,要是它死了,俺的镰刀就割进去了。再不家电芯片怎么样?又盯着一个新材料,好公司太多,就是钱少,咋整?人嘞,点一个,明天再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