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武汉刘正涛每日观点(2021-5-14)

2021-05-14 08:59阅读:
10:01 昨天大老板表态支持中药发展,中药板块就嗨起来了,有业绩当然是不一样的。
10:04 食品板块5只涨停,好公司为嘛不涨呢?
10:11 人类已经挡不住角膜飞天遁地了,嘛情况?
10:28 防震垫太牛逼了,疫苗也疯了。
10:28 通胀食品的涨价潮,第波大军就是啤酒第一波是啤酒涨价,紧接着就会轮到酱油了。

10:40 一看到重庆啤酒就想抽自己,对于终端消费品牌的力量,作为一个品牌研究专家犯这种错误,不可原谅。
大家可能不知道,俺在品牌研究的造诣并不低于对股市的研究,犯这种错误,突然觉得自己很失败。闭门造车,不出去调研是不对的,俺要学习林园多出去走走。
10:48 小疫苗又在暴涨,眼睁睁的看着你们赚钱,俺高兴,俺嘚瑟,怎么啦?
10:58 现在知道哥的选股厉害了吧
,俺对自己放牛的水平佩服的五体投地,就问你们服不服?不服点赞。
11:02 上证50日线级别的三重底,反复提醒各位,上证50创的是历史新高,突破以后的回踩。沪深300同样创历史新高以后回踩,听清楚,这两个板块的公司是标准的牛市,不要心里一点数也没有,我讲清楚没?指数基金的选项:上证50ETF,沪深300ETF,医疗ETF,其中医疗最有攻击力,俺一般人不说的,如果俺是你,俺就会去找那些顶流的医疗基金,二百五一定是看不懂的。
11:06 防震垫20厘米的大板,其实相对医疗独角兽而言,它是涨的少的,坚决不嘚瑟,忍住!
11:15 上证50大涨接近2%,是不是反复告诉大家大行情。关键时刻,舍光头其谁?请问这水平全网排第几?良心点赞,人嘞?
11:25 两市的成交破5000亿。
14:20 大盘放量攻击,券商,保险,航空,集体发力,市场赚钱效应不错。
14:22 证券板块,东方财富、华创阳安、浙商证券领涨,整个证券板块就一个像样的公司,你们应该很清楚了,明白人扣圈666
14:37 证券板块一动起来就有力量了,两市成交8000亿了,一旦发动起来,威力无穷。
14:42 今天券商这根阳线很重要,奠定了大盘启动的要求。
14:43 小圣子表现也很强,原来它们都是第一阵营的成员,现在拉开的距离未免也太大了。人家小卓子已经是千亿大盘。
14:51 化妆品这孙子还不动,想干啥?
2021-5-14)收评:
1、沪指放量大涨,两市成交量破9000亿,俺说行情来了就是行情来了,而且是提前给出判断。哥专治各种不服,不服点赞!
2、大行情,别嘀咕,牢牢抱紧你的白马,今晚统一加根鸡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