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2019-11-29 10:37阅读:
11月29日一早张亮公开了自己的婚姻事实,也就是他与多年的妻子寇静正式的离婚了。
但有一点让大家意外,那就是已经在2年前就已经离婚了,那为什么张亮选择在11月29日宣布呢?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最重要的一点就是他还是主动的宣布,并且宣布的发文之中并没有长篇大论,而且主题表达得很鲜明,就是因为家庭的内部决定!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好一句内部决定的,言下之意他也说得很清楚了,离婚的事情,不是自己单一的方面,而是与前妻寇静一起商量过的。
既然是商量过的,但离婚不是一件小事情,而且家庭幸福的他为什么要隐藏这种假幸福长达2年之留着?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张亮的人设一时间被大家怀疑起来了,尤其是这种红了之后就抛弃掉糟糠之妻的做法,让很多喜欢他的人非常的不舒服,这一点张亮应该也是很清楚的。
但回到现实之中,张亮为什么要离婚,他的离婚也是引发了大家的三种猜想。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就暂时可以说是他抛弃了糟糠之妻吧,这三种猜想,只有最后一种说法最合理。
首先第一种说法就是张亮虽然是走红了,但其实他并没有太大的名气,他与寇静离婚,其实是一种隐藏性的夫妻关系的结束。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什么意思?简单一点来讲,就是大家猜想他在2017年离婚的时候,他开始火了,不想因为事业受影响,所以没公布。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但如今名气有下降的样子,所以他需要把离婚的话题拿出来再炒一下,虽然不情愿,但主动公布还是会引起大家的热议,这对于自己的事业有帮助。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这是第一种说法,也符合他自己主动公布离婚消息的实情。把离婚当成一个热门事件处理,他给了寇静钱,所以前妻寇静也接受了。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第二种网友们的说法,好就是寇静一直与张亮在没红之前可以相处,但男人一旦是红了之后,二个人的地位与身份明显的不对等了。这又是导致了离婚的主要原因,哪怕是结婚之后有了二个幸福的孩子,那也不是维持婚姻的关键。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最后一种说法,也是大家一致认为最合理的。张亮红了之后,离婚声称是内部一起决定的。其实关键点在哪里?就是在于他们感情真的没了,再加上张亮与另一名女子的出现,讲到底,还不是张亮对寇静没有了感情基础。
张亮离婚引发三种猜测
一个男人如果选择了对女人死心,再讲他又红了火了,女人寇静再怎么努力,那也是白费劲。选择和平分开,内部决定,也只有这样子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