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霍建华林心如从公布恋情到结婚为何能屠版两个月?

2016-08-01 09:46阅读:
扒扒霍建华林心如公布恋情后为何能屠版两个月?

文/一床情书

7月31日,”霍如“大婚,“还珠”三姐妹赵薇、林心如、范冰冰齐聚,胡歌、刘诗诗、吴奇隆、刘涛、舒淇、周迅等圈内好友见证夫妻俩的幸福时刻。


今年5月20日,霍建华突然在微博表白林心如,万千吃瓜的群众瓜掉了一地,随后更进入长达两个月的屠版模式,几乎就没有下过各大搜索榜和话题榜,放眼娱乐圈几乎无人能与之抗衡(个人觉得范冰冰李晨公布恋情那几个月或许能与“霍如”一拼)。
面对”霍如“疯狂屠版,有网友表示虽然”林心如霍建华“6个字看得有些麻木了,但还是很喜欢,因为他们俩真的好配好配好配好配好配!!!
为何霍建华和林心如恋情和婚礼能受到如此大的关注呢?一床情书窃以为原因至少有以下五点:
1.恋情来得太突然
5.20虐狗的日子,霍建华林心如毫无预兆的公布恋情,令单身狗们都”痛心疾首“的表示狗粮没存够!在吃瓜群众的眼里,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霍建华要么是胡歌的,要么是陈乔恩的,而林心如应该是任重的,或者是苏有朋的,两人不是说好”40岁我未娶你未嫁就在一起“吗?可刚刚迈进40岁的门槛,林心如就扑倒了霍建华,只能说真的好心疼苏有朋。
2.郎才女貌天造地设
虽然消息来得很突然,但林心如和霍建华却hin配般,两人除了颜值爆表外,身上还有很多共同点:比如两人年少时都经历了父亲离异,为此都曾有过恐婚症;两人都不太爱应酬,习惯孤独;两人都努力上进,都靠作品说话,从不刻意炒作,也不夸大宣传,低调做人,高调演戏。
3.二人的作品深入人心,人气居高不下
林心如凭借《还珠格格》中知书达礼,温柔痴情的紫薇大红大紫,随后又诠释了《情深深雨濛》中的陆如萍,《男才女貌》中的苏拉,《半生缘》的顾曼桢,《大理公主》里的段艾月,《美人心计》里的窦漪房,《倾世皇妃》中的马馥雅等多个经典荧屏角色,俘获了大量的粉丝。
而霍建华不但是天涯四美,更是当红不让的古装男神,从《仙剑奇侠传三》中白衣飘飘仙风道骨的徐长卿,到《笑傲江湖》放荡不羁的令狐冲,以及《倾世皇妃》痴情绝对的刘连城,《金玉良缘》里的傲娇公子金元宝,再到《女医·明妃传》霸气外露明英宗,《花千骨》冷温润的白子画,他承包了荧屏,同时也征服了万千电视迷。
4.闪恋闪婚引发热议
霍建华和林心如,5.20公布恋情,7月5日便公布婚讯,7月31日举办婚礼,这一切来得太快,太虐狗。难免会让吃瓜的群众脑袋里闪过十万过为什么?甚至有网友认为两人从相恋到结婚有点诡异。
5.跟媒体关系非常好
讲真,霍建华和林心如出道以来为人都非常低调,鲜有绯闻和负面,作为公众人物,他们一直传递正能量,而且不管是刚出道时,还是如今功成名就,都跟媒体及网友相处的很融洽,所以媒体乐意报道他们,也愿意给他们版面,而两人公布恋情至今,网友祝福声一片,几乎零吐槽。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