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2017-10-20 08:31阅读:
芒果台新生代花旦PK,李莎旻子气质胜沈梦辰,靳梦佳成黑马
文/一床情书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刘烨,靳梦佳,李锐,沈梦辰,梁田,李莎旻子
自从谢娜宣布怀孕后,有关谁替代她主持《快乐大本营》的话题再度甚嚣网上,有人说是沈梦辰,有人说是靳梦佳
,不过就目前情况看来,没人能替代她,因为节目组根本没打算找人替代谢娜。
虽然没人能替代谢娜,但是芒果台新生代花旦之争依然存在,近日村长李锐携芒果台五朵金花(五位最优秀的新生代花旦)沈梦辰,靳梦佳,梁田,刘烨,李莎旻子亮相某活动引发热议,下面一床情书不妨来扒扒五朵金花之成名上位路及预测一下她们未来的星途。
沈梦辰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颜值:★★★★
沈梦辰曾参加过新丝路模特大赛,08年夺得“星姐选美”亚军和最上镜小姐奖,拥有娇小精致的脸蛋,甜美可爱的笑容,还有一双大长腿,不过《真正男子汉》素颜示人后却被吐槽皮肤黝黑,所以一床情书给她四颗星。
人气:★★★★★
因为连续四年担任《我是歌手》音乐合伙人,尤其在担任林志炫和李健的音乐合伙期间表现抢眼,再加上跟杜海涛的恋情炒得沸沸扬扬,以及各种综艺节目里的刷脸,人气指数堪称爆表。
作品:★★★★
进入芒果台后,沈梦辰曾主持过《好女人》、《百姓春晚》、《全力以赴》、《我是歌手》双年巅峰会、《快乐男声》突围赛等节目,同时也参与主持过跨年演唱会,芒果台春晚等大型晚会。
主持功力:★★
一床情书觉得她以副咖亮相时发挥比较稳定,一旦独挑大梁就乱了阵脚,经常出现吐字不清晰,念错字,断句不准,语速不稳定,应变能力不佳等状况。
星途预测:★★★★
沈梦辰的综艺感非常棒,耍得了宝,卖得了萌,扮得了丑,可淑女,也可女汉子,还玩得转性感,而且能唱能跳,所以走综艺路线是她的最佳选择。
当然,作为湖南大学表演系的高材生,沈梦辰近几年演了不少影视作品,演技可圈可点,所以影视圈也是她未来的选择之一。

靳梦佳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颜值:★★★★
靳梦佳因星姐选举亚军身份出道,外形清新爽朗,如同邻家小妹,非常有观众缘。
人气:★★★
观众之所以熟悉她,首先是她作为赵雷的音乐合伙人出现在《歌手》舞台,接着搭档赵薇,黄晓明等人录制《中餐厅》,在节目里任劳任怨的洗碗妹人设让她获得不少关注。
作品:★★★
进入芒果台后,靳梦佳主持过《娱乐急先锋》《我是大赢家》《星姐选举》《食喜临门》等节目和选秀,还在湖南卫视的王牌节目《新闻大求真》金鹰直通车》担任外景主持人,前些日子主持“湖南卫视中秋晚会”令人眼前一亮。
主持功力:★★★
靳梦佳毕业武汉大学播音主持专业,所以不存在吐字,断句,语速等方面的问题,一床情书看过她主持的几档节目,感觉她的风格爽朗中略带俏皮,是迷弟迷妹们最爱。
星途预测:★★★
按照她的形象和主持风格,一床情书窃以为适合主持一些美食,生活或资讯类的节目,不太适合太娱乐化,因为生活阅历等原因,她暂时也不适合谈话类的节目。

梁田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颜值:★★★★
窃以为,梁田的颜值在芒果新生代花旦里可排前三,外形清新,笑容甜美,气质端庄。
人气:★★★★
梁田是近两年芒果台出镜率颇高的主持花旦,不管是跨年演唱会,还是芒果春晚,或元宵喜乐会都能看到她的身影,同时在《我是歌手》中先后担任动力火车,李荣浩和李健的经纪人也令她成功刷脸。
作品:★★★★
梁田出道后凭借《新闻大求真》《新闻公开课》《播报多看点》《金鹰大直播》等新闻类节目成名,近几年转往综艺节目同样抢眼,先后搭档何炅,汪涵等大腕主持湖南卫视小年夜春晚,跨年演唱会。
主持功力:★★★★★
梁田曾以专业课全国第一名的成绩考入中国传媒大学,大三时夺得第六届CCTV电视节目主持人大赛全国11强,所以专业水准还是挺高的,这也是她既能主持新闻类节目,又玩得转综艺的主要原因。
星途预测:★★★
因为真人秀节目崛起,令主持人的地位不断减弱,工作量也越来越少,近两年梁田也转往影视圈发展,先后在《因为爱情有幸福》《思美人》中担任重要角色,但是想在影视圈爆红并非易事,而想在综艺界上位,还得有一档属于自己的节目。

刘烨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颜值:★★★★★
毕业于华东师范大学的刘烨青春靓丽,笑容甜美,声音温柔,身材高挑柔美,最重要的是为人低调,不炒绯闻,不搞是非,早早地结婚生子。
人气:★★★
因为在《我是歌手2》里担任邓紫棋的经纪人为大众熟知,为此芒果台还为她量身打造周播剧《懂小姐》,并且邀请邓紫棋加盟,同时从第四季《我是歌手》开始,她接棒赵子靓担任场外主持人,顺溜的口条获得网友怒赞。
作品:★★★
加盟芒果台后,刘烨以《播报多看点》《新闻大求真》站稳脚跟,继而凭借主持《奇舞飞扬》《越淘越开心》《想唱就唱》,以及参加《全员加速中》《我想和你唱》等节目。
主持功力:★★★★★
刘烨的主持风格沉稳大气,反应敏捷,控场能力强,有当年花旦李湘曹颖的风范,而且既能播报社会类新闻,也能主持综艺节目和晚会,堪称多面手。
星途预测:★★★
因为《懂小姐》的触电,近两年刘烨也在主持之余转往影视发展,参演了《冰与火的青春》《如若巴黎不快乐》等戏,在当下电视台工作存在感减退的情况下,转战网综或许会是一条新出路。

李莎旻子
沈梦辰靳梦佳等芒果台五朵金花全方位PK谁是未来一姐
颜值:★★★★★
在雅礼中学读书时,李莎旻子就曾以一组《雅礼,今天我要嫁给你了》爆红网络,2014年考入武汉大学后,又以一组《在武大,不忘前世,不负今生》的写真集再度受到关注,被誉为“武大女神
人气:★★★★★
论人气李莎旻子应该是五位花旦最高的,首先,她早年便以写真集爆红网络圈了不少粉,期间参加《一站到底》连续击败六人再度圈粉,而去年参加真人秀《一年级.毕业季》也令她博取不少人气。
作品:★★★★★
李莎旻子正式出道后,主持过《新闻大求真》《一起向前冲》《偶像万万碎》《百万秒问答》《我是歌手谁来踢馆》等节目,更挑大梁主持《超级女声2016《超级男声2017》,有芒果TV当家花旦之誉。
主持功力:★★★★★
科班出身的李莎旻子主持沉稳大气,又不乏活泼幽默,即便初出道,但站在何炅,汪涵,杨乐乐,蔡康永等大前辈身边都不怯场,口条顺溜到爆,深受观众喜爱
星途预测:★★★★
颜值高,专业素质强,而且很年轻,再加上汪涵,何炅等人提携,芒果台的力捧,李莎旻子上位指日可待。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