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2019-11-19 11:38阅读:
又一个恨嫁女星!歌手金莎配周震南表情包发文:我啥时能嫁

文/一床情书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45岁林志玲跟小7岁老公黑泽良平举办了世纪婚礼,齐溪跟宋宁峰离婚两个月后疑似搭上王传君,并且开启了甜蜜的同居生活,而36岁的歌手兼演员金莎坐不住了。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11月18日,她在微博配上嘟嘴委屈脸自拍,以及周震南“我太南了”的表情包发文:“我啥时能嫁?”此文立即引起网友围观热议。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80、90后的朋友对金莎并不陌生,她既是内地唱作俱佳的玉女手,也是内地的偶像剧女神,长相乖巧,音色干净,《被风吹过的夏天》《双鱼座女孩》《
星月神话》等歌曲都传唱一时。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同时,她主演了《十八岁的天空》《神话》等偶像剧,戏中的蓝菲琳和吕素成为荧屏经典角色,有”国民初恋““美丽启蒙”之誉,当年她的人气不输现在的小鲜肉和小花旦。
随着年纪增长,以及新生代的崛起,再加上没有抢眼的作品,金莎逐渐失去自己的市场,一度淡出公众视线,同时还卷入整容,耍大牌,得罪乐坛前辈等负面新闻。
今次她发文“我啥时能嫁”引发网友回忆杀,有网友给她加油打气“莎莎会找到幸福的!”也有人调侃她“素素,易小川可能还活着。”
娱乐圈的明星表面上光鲜靓丽,背后的辛酸却无人知,尤其在结婚这档事上成了老大难,主持人吴昕就曾在节目里哭诉恨嫁却嫁不出去,而袁姗姗,焦俊艳等花旦年过30年依然名花无主,她们的父母亲为之操碎了心。
36岁歌手金莎发文“我啥时能嫁”引热议,女明星为何都愁嫁
金莎
问题来了,有钱有颜值的娱乐女明星为何都愁嫁呢?一床情书窃以为有主观原因,也有客观原因,细分一下的话大致如下:
第一,女明星没有时间恋爱。娱乐圈竞争激烈,稍有不慎就会被人追赶,甚至于取代,所以她们每天都要打起十二分精神工作,不敢有丝毫的懈怠,哪有时间放松心情去谈情说爱呢?
第二,女明星的社交圈很小。表面看似一呼百应,应者云集,其实每天来来回回就是那些节目,在剧组里碰到的也都是那些熟人,每天不是待在剧组拍戏,就是去剧组或赶通告的路上,根本没什么机会认识到圈外的人。
第三,女明星的眼光普遍有点高。因为她们个个都是隐形富婆,每天穿着光鲜靓丽,出入高档场合,择偶的标准自然会提高,吴昕就曾在节目里设限:不要年下男,不要圈内人,要跟她年纪相仿的80后。
众所周知,她是83年生人,跟她同龄的男生大多数已经结婚,或者有固定的女朋友,未婚的完全可以找一个更年轻的女生,为何要找她呢?
第四,婚后无法平衡事业与家庭。长期在镁光灯生活的明星,终究难舍鲜花,掌声,和粉丝的顶礼膜拜,婚后该不该为家庭放弃事业,很多女星都无法抉择。
放弃事业回归家庭就意味人生巅峰就此结束,众万众瞩目变身路人,不放弃事业,就注定夫妻俩聚少离多,一度忙到只能在机场或节目后台擦肩而过。
第五,娱乐圈的诱惑太多,如果自制力不强的话,很容易跌进温柔乡,卷入各种私生活丑闻,导致夫妻失和,甚至分道扬镳,离婚时更不惜相互指责,闹得满城风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