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2021-11-22 21:25阅读:
6月传婚变,11月才宣布离婚,过去的5个月,汪小菲大S在干什么
文/一床情书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一纸离婚声明将吃瓜群众的猜测全部消除,也让大S和汪小菲第N次因为感情生活登上头条热搜。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和平协议离婚,有9亿财产需要分割,可他们并没有摆到台面上来探讨,而是选择在私底下协商解决,对于两个孩子,未来会共同抚养,而他们也会以好朋友的身份愉快相处。
相比其他明星,大S汪小菲在离婚时做得非常得体,即便是接受媒体采访,大S依然表示“内心很平静,我希望小菲永远过得比我好”。
一段长达十年的婚姻宣布破裂,一对曾经许诺过要白头偕老的爱人就此分离,两人的内心怎么可能平静,作为儿女,他们将如何面对自己的老母亲,作为父母,他们又将怎样去面对自己的儿女。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大女儿今年八岁,小儿子才五岁,正是需要父母亲更多陪伴的时候,可他们却选择离婚,让儿女们的童年无法完美,甚至于会影响到儿女的成长,以及未来的爱情观和人生观,想到这些,大S和汪小菲内心肯定会备受煎熬。
既然这样,大S和汪小菲为什么还执意要离婚呢?
离婚原因,声明中没有提及,结婚十年,而且生了两个孩子,节目里狗粮撒过不停,一床情书觉得,应该不存在“性格不和”的因素;
至于两地分居,的确,由于疫情两人隔海相望了一年多,但是也不太可能成为他们离婚的理由,毕竟,十年的感情,彼此非常信任,也经得起距离的考验,更能耐得住相思之苦。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所以一床情书觉得,真正的原因或许是感情生活矛盾重重,而且已经无法调和,不得不选择放手,解约婚姻关系,回归到朋友的位置。
据媒体报道,大S和汪小菲自今年6月初就传出婚变,但是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十年感情破裂绝非一时的原因造成,应该是日积月累导致矛盾加深,所以,在6月初之前,两人的婚姻就出了危机,那么是什么原因造成两人婚姻破局呢?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一床情书觉得,首先应该是“女强男弱”。这里所说的女强男弱并非指财富,而是指性格,从大S和汪小菲相处日常来看,大S非常强势,在媒体面主动撒狗粮的是她,在节目里贬低汪小菲的是她,夫妻之间有任何风吹草动,率先发声的也是她,而汪小菲则始终附和她的看法,仿佛成了她的工具人。
大S怀二胎期间,汪小菲陪她一起录制真人秀,没想到大S却抛出很多奇怪的论调,让汪小菲无法接招,同时,大S还提很多“无理”的要求,挑战汪小菲的耐心,也许,在她看来,这些都是节目效果,或许是夫妻之间的一些小情趣,可在网友看来,却觉得是汪小菲家庭地位低下的表现,甚至网友觉得大S一些言论过于窒息,而汪小菲并不乐意按照她的想法去做。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作为一家之主,汪小菲没有话语权不说,内心没有没有成就感和认可感,好像做什么事情都会被大S数落和挑剔,每天过得小心翼翼,内心感到非常憋屈。
另外,汪小菲跟大S当年闪恋闪婚并不被外界看好,因为大S的感情经历非常丰富,言论和行事颇为奇葩,汪小菲虽为富二代,却是一个干事业的,且年轻有为的富二代,而且他为人憨厚,甚至有点呆萌,网友认为他大S在一起会遭到欺负,其实总结一句话,就是两人并不般配。
与此同时,作为商业圈的新贵,汪小菲自从搭上大S后,从财经版转到娱乐版,没有因为商业上的成绩上头条,倒是频频因为感情生活上热搜,更令人惊叹的是,跟大S结婚后,他的事业居然呈下滑趋势,最终丢掉俏江南CEO之位,连他的妈妈张兰也出局,尽管他开了会所和酒店,却屡次传出亏损的消息。
鉴于以上种种原因,汪小菲和大S的感情逐渐疏离,夫妻之间从狗粮撒不停,到连一些鸡毛蒜皮的事都会起争执,久而久之,矛盾变得无法调和,感情也没能回到从前。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既然婚姻早就已经破裂,可为什么汪小菲和大S却迟迟不公布呢?
原因很简单,大S毅然决然要离婚,可是汪小菲却想挽回这段婚姻,所以即便大S在6月份时就递交了离婚申请书,他却依然否认离婚,并且多次表示“毫不知情”,还在社交平台向大S表白。
也正是因为汪小菲不肯离婚,大S的妈妈才会多次在媒体面前表示“两人关系好得很”“只是吵架,没有离婚”“请大家不要唱衰他们”,而汪小菲的妈妈才会在直播时否认儿子儿媳离婚,斥责网络是假的,是八卦谣言,让大家不要相信。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如今确认离婚,虽然狠狠打了两位妈妈的脸,但是两位老人也没有办法,当初说谎,无非是在给汪小菲争取挽救婚姻的时间,而作为家长,两位妈妈也期盼儿女能够和好如初,将婚姻继续经营下去,不要走自己当年的老路--让孙子孙女成为单亲家庭的孩子。
据一床情书了解,徐妈妈在大S三姐妹很小的时候,就跟老公徐坚离婚,一人将三个女儿拉扯长大,汪小菲的妈妈张兰也在汪小菲出生不久就跟老公离婚。
两位妈妈虽然最终将儿女抚养长大,并且培养成长,可是有些东西,却始终没法给到儿女,比如缺失的父爱,比如为了养家糊口没时间陪伴儿女,因此,她不希望儿女们重蹈自己的覆辙。
离婚闹了5个月,汪小菲都不肯承认婚变,他到底在坚持什么
而为了让大S和汪小菲复合,她们肯定也从中多次沟通,只可惜大S态度坚决,即使汪小菲漂洋过海去跟她见面,两人面对面沟通交流,依然无法拯救婚姻,无奈之下,汪小菲只能放手。
由于两人已经结婚十年,又生下了两个孩子,所以有财产需要分割,两个孩子的抚养问题更要好好协商,两人又不想撕破脸,也不愿占用太多的公众资源,所以在过去的一两个月里,汪小菲和大S多次协商,最终在律师的公证下,就财产和孩子抚养问题达成了共识,一切尘埃落定,他们便共同发布离婚声明,为十年的感情无奈地画上句点。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