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此的NBA!

2017-06-23 13:39阅读:
个人英雄主义一直是美国人崇尚的,所以NBA里的每一个投进绝杀,哪怕是一次成功的防守,一次关键的抢断,一个关键的大帽都会被球迷铭记。所以那些经典的绝杀,决一死战的经典比赛至今都被人翻出来推崇。但别忘了那个曾经东西部百花齐放的时代已经过去了,去年马刺似乎还能与勇士抗衡,今年季后赛已经沦为横扫的对象。可以说勇士的夺冠似乎是必然的,完全是一边倒的趋势。杜兰特初次尝到在一支这么优秀的球队打球是那么的刺激,那么惬意,一个人带队真是太难。
随着杜兰特愿意降薪的言论放出,我估计联盟所有的球队都为之羡慕,嫉妒。骑士这边花重金打造的球队,结果在总决赛被4-1狂虐,詹姆斯似乎又一次成了悲剧。作为一个尝到抱团滋味的老商人,詹姆斯肯定知道如今的球队一定是巨星堆砌才有可能夺得总冠军,看看自己的年纪,还不趁“年轻”再蹭几座总冠军。
连一向低调的马刺如今都变得”厚颜无耻”,保罗,保罗-乔治,正值巅峰,波波维奇也不再信什么体系,什么角色球员,去他妈的单核带队。老爷子回想西部决赛被杜兰特投射的都快高潮了,暗想这赛季必然让你血债血偿。所以,低迷的阿德也会被老爷子抛弃。
反正篮球还是五个人的,冠军总是那几支球队。有点能耐的没尝过冠军滋味的都去投奔吧,趁着年轻。比如没摸过西决地板的保罗!而以后的NBA也注定会是一代代球星的天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