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熊市,是人生巨大的财富

2018-10-17 08:46阅读:
熊市末期的市场和牛市不一样: 第一、很少有人关心股市。大户变中户,中沪充散户,散户变光屁股。庄家不是跑了就是被捉了。
第二、成交量微量之后再缩量。牛市时每天成交一万亿,现在每天成交一千亿。
第三、利空消息不断。不是基金解散了,就是券商要破产了。不是庄家被打暴了,就是大股东被平仓。不是美帝制裁了,就是银行要破产了。
第四、熊市是漫长。一年太短,五年不长,七年也行。
第五、股价跌了又跌。股价被腰斩了,还有山脚下,山脚下还是地板价,地板价还有地下室,地下室还是十八层地狱。陈钢说得好,股价从20元跌到10元不叫跌,跌到2元才叫跌,跌到一元也是正常。天成控股本轮熊市不是从35跌到2.9吗?
所有的熊市都是相似的,熊市是红军长征过完了草地,熊市是播种机,熊市是宣传队。
走完熊市,迎接你的是真正的春天。
经历熊市,特别是历史上的大熊市,是人生一笔巨大的财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