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花荣老师近期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2020-08-14 07:38阅读:
花荣老师近期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花荣老师近期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简评:最近市场画风突变,跌破重要均线。市场情绪转弱上证,MACD绿柱线伸长花老师市场评分6.6分(7分及格),仓位评分6.8分。花老师自营盘组合持仓仓位锐减至7. 5%持仓目的:配打新市值。趋势图显示花老师评分剧减接近空仓评分。近期市场出现弱势,又是一次检验基本功清零技术的试验。上乘技术,不能只读一遍读几遍,要记牢背住,要练熟形成本能,用知行合一的进行实战,一项技能
的形成既要数千个小时的重复,又需要高手指点的刻意加强,还要实战阅历。避险的基本要求:不逆势操作和持股,加大项目的概率,学会加大概率的基本操作术,不明朗时空仓等待或者清零观望,花门战法显神通!
花荣老师2020年度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花荣老师近期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2020年度大盘K线趋势(沪市)
花荣老师近期市场及仓位评分趋势图:



花荣老师的评分体系说明:

花荣老师的评分体系分为市场评分仓位评分两部分。评分是根据市场大力主力活动迹象、大盘成交量、大盘均线系统、市场板块热点力度,以及他个人的投资状态等,多维度综合判断的结果。普通投资者可以根据这两个评分洞悉市场强弱,调整自己的投资仓位,从而做到顺势而为、有知无畏。因此,熟悉花荣老师的评分体系,对于个人操作有着非常重要的指导作用的。

对于花荣老师的仓位评分,是根据市场评分高低进行的应对操作。市场评分越高,则花老师的仓位越重。例如:9.5分四分之三仓,8.5分半仓,7.5分四分之一仓,6.5分以下空仓,5分以下做空。其中,评分中小数点后面的数字代表仓位趋势变化。

举例说明:评分为7.5分时,持仓的股票占比25%。当评分在7分左右,高于7.5分时,仓位略多于25%,低于7.5分时,仓位略少于25%;再例如, 8.5分时半仓,那么8分时则对应着37.5%的股票仓位。

在明晰了花荣老师的市场评分和仓位评分的原理之后,就可以参考花荣老师的持仓情况,调整自己持仓的轻重,从而站在巨人的肩膀上,距离成功也就更近了一些。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