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梁静茹八字命理分析

2021-02-21 13:43阅读:
梁静茹八字命理分析
梁静茹(Fish Leong),原名梁翠萍,1978年6月16日出生于马来西亚森美兰州瓜拉庇劳县,祖籍中国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华语流行乐女歌手。
1997年,梁静茹因参加歌唱比赛而被李宗盛发掘,并独自前往中国台湾发展。2000年,凭借歌曲《勇气》获得了一定的关注度。2004年,凭借专辑《美丽人生》获得第15届台湾金曲奖最佳国语女演唱人提名 。2004年,推出第6张个人音乐专辑《燕尾蝶 下定爱的决心》 。2005年,推出第7张个人音乐专辑《丝路 》。
日元
坤造 辛 (日空寅、卯)

大运 丁巳 丙辰 乙卯 甲寅 癸丑
壬子 辛亥 庚戌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问缘命馆原创分析:
芒种后十天是午中己土司令当权,这个命年月透双戊土劫财,时干只能用食神辛金或甲子甲戌时辰。我这里是按辛未时来推测的,劫财在十神中属于凶神,因为劫财克财十分凶猛,我们用食神,则可以让劫财生食神,食神再转生财,这属于通关之道。另外有一种方式就是类似以爆制爆,用官杀来制劫,从而让劫不夺财。以食神为用的人,性格相对安静温和一些。
此造劫财格局,辛金食神通根酉金旺而有力,因此格局层次高,用官杀则不喜大运见食神,因为食神会克原命局的官杀。而这里原命局用食神,大运再见官杀反而是好运。
少年丁巳大运4到14岁,这步运是忌神火旺大运,命局年月支午火印星体现母亲能力更好,对自己的影响和帮助大,财星不现,体现父亲能力不佳或关系缘份淡薄。少年走差运,通常家境不佳。
丙辰大运13到23岁,这步运辰酉合绊,使酉金失去为天干提供根气的能力,丙辰也是火土生助忌神劫财的运程,仍然不是好运,这步运的梁静茹仍然没有过于出色的表现。
乙卯大运23到33岁,这步运是劫财格局喜用神官杀旺的大运,所以这步运梁静茹有非常出色的表现。推出大量精品歌曲,获得无数奖项。
甲寅大运33到43岁,运气有所下降,但仍然属于吉运,出歌的速度没有乙卯运那么多,那么红火。
43岁开始大运进入癸丑运,癸水合动戊土劫财,动起立格局五行劫财,格局能量可以得到有效发挥,这步运梁静茹运气又会变好许多。但是再也无法回到曾经的辉煌状态。一生最好的运程就是乙卯大运这十年时间的。晚年时期的运程是水旺大运,虽然不再是好运,但也不是坏运。所以总体晚年吉祥平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