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随机排八字之阳历1980年1月12日午时

2021-02-23 09:07阅读:
日元
乾造 庚 (日空午、未)

大运 丙子 乙亥 甲戌 癸酉 壬申 辛未 庚午 己巳
岁数 3 13 23 33 43 53 63 73
节气:小寒:1980年1月6日12时29分
首先这个命要知道月令司令之神是什么?由于生于小寒后第七天仍然是丑中的癸水司令当权,所以这个八字不是己土正财格,因为癸水没有在天干透出,要以时干庚金七杀为制化首要目标,七杀可以用丁火伤官来制杀,但是年干透己土财星泄伤生杀为忌,伤官无法制住七杀庚金,所以这个八字格局有漏的地方,属于破败的格局。地支未空则丑未冲,二支土本气都不伤,忌神己得丑未根旺,忌神旺而有力,更是加重了格局的破败。人生之中压力非常之大,被钱财所困。只要大运不走好就三餐不稳,总是没有钱。
再来看看大运,23到33岁行甲戌大运,这是动起财忌的时候,戌为财旺根,所以这步运运气非常差。没钱,失业,失恋,等等事情不断。后面的癸酉和壬申运则是用神土透,也只是生活稍显安宁一些,仍然是不如意之事多。很难有好的运程去配合让此命获得好的财运收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