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大盘仍然弱势盘底,弱而向好

2018-12-16 15:01阅读:
下周大盘仍然弱势盘底,弱而向好
下周大盘仍然弱势盘底,弱而向好
罗善强
本周股市走势特点:
1、本周股市走势仍然是脉冲式盘整波动特点,周一延续上周走势低开下跌,周二、周三缩量维持;周四一根中阳线上攻,K线图好看起来;周五又反向下跌40点,大盘似乎又变得岌岌可危。而且几大指数走势类同,缺乏个性。
2、总体看自10月19日2449点以来,上证50指数、上证指数都形成底部盘整走势,表面看这种走势岌岌可危,似乎要再跌一程,但大盘指标又在向好的方向演化,如指数的30日均线由向下走势转变成了横盘走势,假如往后大盘出现几天连涨,立刻会呈现出底部形成向上反弹的好看形态。

预判下周股市情况:
1、 政策面暂时看不到
新的特别的利好因素,经济基本面还有很多问题没解决,投资者心态仍然还是顾虑重重,年底新资金进场抢筹可能性很小,这就决定了下周股市走势难有大的起色。
2、大盘具体走势上,估计周初可能弱势下探,但走出新的下跌浪概率很小;之后重新再回到2600点上方,为年底大盘修好作准备。

2018年12月16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