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必须坚守的几条投资原则

2020-06-28 10:13阅读:
必须坚守的几条投资原则
罗善强


在股票投资中这些投资原则永远不能改变:
1、保证投资大概率获胜的原则永远不能改变。股票投资要大概率获胜获胜,必须坚持四好原则,即要有好的大盘上涨趋势,要投资好行业中的好公司,要有好的股票价格,要有好的投资操作和心态。
2、保证自己处于投资优势状态的原则永远不能改变。这就是明明白白、安安全全做投资,给自己划定投资的风险边界,不买那些仅有概念、公司发展不成熟、股价很高的股票;不买那些连自己都看不懂的公司的股票;不追涨那些拉升后股价处于绝对高位的股票。

br> 3、投资者保护自己本金相对安全的原则永远不能改变。投资者想在股市中永远能生存下来的一条原则是保证本金相对安全,即熊市期间不轻易入市,即使入市了也要择机退出本金,这是保证本金安全的主要方法。再就是在不能锁定风险的前提下,借钱炒股风险极大。






2020年6月28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