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下周科创板出来后将重新选择方向!

2019-07-20 09:09阅读:
昨天两市集体小幅高开,开盘之后指数迅速冲高,各大指数反弹都超过了1%,成交量小幅放大,昨天拉指数的主力军是郭嘉对和北向资金,全天北向自己流入高达64.5亿,是近期流入最多的一天,但是涨停股依然稀少,明显游资休息,而涨停股往往第二天没有溢价直接下杀,所以多头资金不敢打板,市场并没有明显的热点主线,午后科创板映射股集体异动,但市场做多情绪不足,成交量始终低迷,尾盘指数收窄涨幅,而全天成交量来看小于昨天,在外资和guojia对使出了吃奶的力气同时,投资者和增量资金根本不感冒,而存量资金进一步减少。




昨天市场的走势就是涨指数,很明显是为了下周科创板开板前的“造势”行情,但是存在几个问题:


第一、是成交量萎缩,指数护盘,个股早盘冲高午后回落,绿盘股从早上的400多家到下午的900多家,然后到尾盘的近1100家,说明指数是权重顶住了,但是个股的抛压依然还存在。


第二、市场根本没有绝对的主线,而且权重护盘的同时,题材股十分低迷,今天就是一个二八维稳行情。


第三、技术形态仍处于空方占据主动,市场仍然在箱体内震荡,而且冲高回落进一步打击多头的信心和人气。


昨天是本周的收官之战,大盘收出了带有上影的小阳线,但是两市成交依旧清淡。由周线级别来看,上证指数仍处于5周均线以下,短期内仍处于弱势格局。下方10周支撑力度较强,指数仍然在箱体震荡之中,下周科创板出来后将重新选择方向,日线级别来看,大盘指数今日一举收复5日及10日均线压制,但是触及60日线后承压,无量反弹无奈回落,而上方多条均线粘合,必须要放大量才能突破。更多的关注老朱实时直播解盘!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