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男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及对策

2015-08-28 08:18阅读:
男人出轨的六种情况及对策
文/天田新异;图/来自网络
男人为什么会出轨?网上讨论很多,可谓仁者见仁,智者见智。很多人认为男人都是下半身动物,出轨不需要太多理由。但任何事情都有因果,毕竟出轨危害很大,再蠢的男人也不会无故冒险。这么说并非为男人出轨开脱,而是提醒女性要了解男人出轨真相,有针对性地做好预防工作,把男人出轨的诱因扼杀在摇篮中,用智慧去捍卫自己的婚姻。


一、在老婆孕育期间受冷落。女人怀孕后,前3个月要保胎,后3个月要防止早产,加起来有6个多月的时间需要禁欲,有些男人熬不住便去找婚外女人,此种出轨动机多为性。女人在哺乳期,享受初为人母的喜悦,需要更多时间和精力照顾孩子,容易忽视老公的情感需求,受到冷落的男人也容易出轨。因此,女人孕期应采取些辅助手段满足老公生理需求,哺乳期也要兼顾老公的情感需要,不要给他出轨提供借口。


二、分居两地难耐孤单寂寞。夫妻因工作需要分居两地是常有的事,分居期间双方生理需求都无法得到满足,男人在那方面又较为强烈,心苦熬不住便找人发泄,背着老婆寻求婚外慰藉。但男人的这类出轨很危险,若出轨对象各
方面条件比老婆优越,很容导致其易移情别恋。因此,女人想要保持婚姻稳定,最好采取措施结束分居状态,不给男人出轨机会。


三、握有实权难御下属倒贴。当今社会竞争激烈,女性要想出人头地,需要比男人付出更多努力。官场上的男人名不见经传时,女人可能不屑一顾,一旦掌握用人实权,便会有“苍蝇”围拢上来。权色交换早已成为官场潜规则,那些倒台的“老虎”和“苍蝇”,哪个人的腐败罪恶里没有女人影子?因此,如果老公在官场上混,不要光顾着赞赏他的仕途进步,还应多些“红颜祸水”的提醒。


四、吵架冷战怄气出轨报复。夫妻生活在一起难免磕磕碰碰,拌嘴吵架是常有的事,只要不说过头话,不做过头事,便不会伤及夫妻感情。夫妻之间最怕争吵后互不相让打冷战,有些心胸狭窄又不甘寂寞的男人报复心重,“你不理我?会有人理我!”气头上出轨报复也是常有的事。因此,夫妻吵架后,女人要记着男人好面子,争吵过后给个台阶下。反正跑回娘家不回来或冷战不理都不是聪明做法。


五、事业顺利有钱虚荣变坏。当下有句时髦话,叫“男人有钱就变坏,女人变坏就有钱”,正好迎合明代贾仲名“饱暖思淫欲”的说法。当今社会确有一种怪现象,大凡有点成就的男人身边都围着漂亮女人,谈业务时叫秘书,出差期间当床伴,似乎身边只有年轻漂亮女人围着才叫有实力。可世上没有那个漂亮妞会傻到无私奉献,男人养情人得花钱。因此,女人只有管住男人的钱袋子,才能收敛他饱暖思淫欲的心。


六、老婆更年期房事不如意。女性更年期后,体内分泌物减少,会因干涩不适导致房事减少甚至拒绝行房。中老年男人没有这种明显的生理变化,老婆更年期后很长时期内生理需求仍较旺盛,由于想过夫妻生活老婆没性趣,既便勉强而为之也觉得索然无味,有些男人便找婚外女人补充。因此,女性进入更年期以后,可采用润滑或其它措施缓解房事不适,逐步减少夫妻房事次数,避免骤减或干脆拒绝房事。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