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2020-01-14 10:51阅读: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感谢@新浪美食 赠送的新年礼包,其中包含【美极礼盒】与【阿拉斯加水产】。收到的食材都是高品质。真是看着开心,吃着放心
感谢提供给我们食材的协会。我收到的阿拉斯加水产包括冻狭鳕鱼块、野生黄金鲽鱼和黑鳕鱼排。
阿拉斯加是一片三面环海、河流奔腾的自由神奇土地。其绵延34,000英里的海岸线及其周围冰
冷的水域是世界上最大,最富饶的渔场之一。“天然、野生、持续发展”是美国阿拉斯加海鲜秉承的特质。野生的阿拉斯加海鲜在捕捞后运用先进的急冻技术,保证其口感鲜美,而且不受季节限制,让全世界各地的美食爱好者都能随时烹饪,随时享用。
看着就些海鲜就打心眼里喜欢。一大早先做了狭鳕鱼。它的特点是深海捕捞,无骨无刺,肉质紧实,口感爽滑。阿拉斯加狭鳕鱼是美国捕捞量最大的鱼类,年捕捞量达到33.6亿磅,阿拉斯加鳕鱼是一种非常“多才多艺”的鱼类,细嫩的鱼肉适用于各种烹饪。这种鱼通常被称为鳕鱼的“表亲”,因为这两种鱼属于同一科,鳕鱼科。这意味着它们有许多共同的特征,包括鲜美的味道。它们的光滑细嫩,几乎可以与任何食材搭配。
为了保留它的原汁原味,我只用了最少、最基本的食材来品尝它的味道。做法非常简单,只要少微腌一会儿,少煎至两面金黄,就可以享受它的美味了。成品外皮金黄,内里雪白,外皮焦香,鱼肉鲜嫩,入口即化,真的非常非常香。好东西不需要深加工,就能突显出它的美味。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材料:阿拉斯加狭鳕鱼块200克、盐少许、黑胡椒少许、柠檬一片
做法:1、将阿拉斯加狭鳕鱼块自然解冻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2、清洗后用厨房纸将狭鳕鱼吸干水分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3、将狭鳕鱼表面均匀的抹上盐,腌制15分钟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4、倒油热锅,大火热油转小火。将狭鳕鱼下锅,一面大概煎三四分钟。不要翻来翻去,狭鳕鱼很容易熟的。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5、将两面煎至金黄色后,撒黑胡椒少许即可。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6、装盘,表面挤适量柠檬汁增添香味,即可开吃。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搭配杂粮粥和酱牛肉,就是一顿美美的早餐。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趣味美食家#美味融化在口中--煎黑鳕鱼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西餐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外脆内软鲜香的煎狭鳕鱼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