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在这个礼盒中,有两盒不同口味的土豆泥。
今天早晨做了一下,真是省事啊!
用开水烫一下,搅拌5分钟即可。
女儿说土豆泥真细腻,味道也非常好!
里面能看到很多小的牛肉块
看来料还挺足
一小盒冲好后有满满的一小碗呢
因为着急,直接盛碗里了。
要是用裱花袋挤下造型会更漂亮更有食欲的。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材料:美极原味牛肉土豆泥一盒、开水适量
做法:、拿出土豆泥小碗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2、打开顶部的塑封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3、倒入开水到刻度线处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4、用勺子搅拌5分钟即可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6、盛到碗中趁热开吃吧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欢迎大家关注我的公众微信号
吉祥如意卷---春节餐桌上的好彩头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欢迎来这里看看我家的其他中餐 又到蓝莓季~~~奶香蓝莓面包
点击图片即可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细腻省事美味的牛肉土豆泥 中餐代码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当好调料与鲜鱼相遇,清蒸鲽鱼鲜美无比,是谁的功劳?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