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东阳光鲜草再登浙江卫视天赐瑰宝助力天赐声音

2020-12-01 22:46阅读:
11月30日,浙江卫视音乐励志节目《天赐的声音2》在杭州举行启动仪式,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三位明星出席亮相并参与互动,孟美岐也以录制VCR的形式送上祝福。浙江卫视与东阳光集团在发布会上正式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本次合作,旨在推广“美好生活、健康中国”理念,促进传统中医滋补产业发展。
品牌理念深度契合 铸就国民滋补新选择
《天赐的声音》作为浙江卫视的王牌综艺IP之一,为观众呈现了一种积极乐观、朝气蓬勃的生活方式,其流露出的将美好展示给大众、感知生活温暖的理念,不仅体现了浙江卫视“美好无界”的战略理念,也与东阳光的品牌特性十分相符。此次东阳光集团与浙江卫视的战略合作,将打造养生潮流新趋势,铸就国民滋补新选择。
东阳光鲜草再登浙江卫视天赐瑰宝助力天赐声音
东阳光鲜草是由拥有A+H双主板上市公司的东阳光集团出品。自2007年开始,东阳光集团集结260+精英团队,历经10年精研,在全球率先攻克冬虫夏草生态繁育产业化难题,实现冬虫夏草0重金属超标、0砷超标、0添加、0掺假。
东阳光鲜草再登浙江卫视天赐瑰宝助力天赐声音
与传统干冬虫夏草相比,东阳光鲜草不仅有具有新鲜的口感和更高的营养价值,还间接改变了人们的饮食习惯,随时可以品味。
再续前缘 助推鲜食主义生活方式
2016年底,东阳光鲜草首次登陆浙江卫视,为《我们十七岁》节目全程提供活力能量支持,与林志颖、郭富城、孙杨、华少、范明、韩东君等明星一道新鲜同行。作为鲜草类目的领先品牌,东阳光鲜草掀起了一股“冬虫夏草鲜着吃”新风潮,受到CBA八冠
王朱芳雨、奥运冠军胡佳、肖海亮、王丽萍等众多明星的好评。
此次东阳光鲜草与浙江卫视再度携手,登陆重磅综艺《天赐的声音2》展开深度合作,推动健康中国,传递新鲜滋补理念的同时,力求让更多国民体验到“冬虫夏草鲜着吃”所代表的鲜食主义和新鲜生活方式。
东阳光鲜草再登浙江卫视天赐瑰宝助力天赐声音
乐坛天籁之声再集结 孟美岐教胡彦斌跳舞
30日的发布会上,胡彦斌、张韶涵、胡海泉等音乐合伙人们在台上回顾了自己对第一季节目里记忆犹新的名场面,同时还展望了对即将到来的第二季节目的美好期待。
其中,新任音乐合伙人孟美岐的加盟点燃了全场的热情,她隔空向在场前辈发起了邀请,希望在本季《天赐的声音》舞台上能与大家合作。作为回报,孟美岐在VCR里做了一段简单的“拿捏舞”示范,几位导师也落落大方地现学模仿,不得不说舞姿还有模有样的,逗趣的隔空教学十分有爱。
东阳光鲜草再登浙江卫视天赐瑰宝助力天赐声音
影响力全面领跑 第二季王者归来
从影响力上看,《天赐的声音》节目第一季实现了收视率的一路飘红,59城平均收视1.674,单期最高收视1.927%,在竞争激烈的周六档中连夺12期收视冠军。
节目中的辛辣点评更是频频引爆热搜,创造全网热搜567个,201个话题词登陆微博榜单,节目相关话题阅读总量破150亿。《天赐的声音》更成功让大批音乐出圈,2020年度节目抖音官方账号播放量超过45亿,排名全站第一,节目短视频全网播放量超60亿,相关音乐作品在各大音乐平台累计的播放量破10亿。
即将归来的《天赐的声音》第二季,将在保持上一季内容的超高水准基础上,再度集结华语乐坛的半壁江山和神仙之声,立志为广大观众带来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
另外,第二季对比第一季,除了有更多元的音乐合伙人加入,还会用更年轻态更时尚的音乐,更高燃更严谨的赛制,打造出圈作品,扩大观众圈层,以求牢牢树立节目标杆,打造出一个可持续化发展的综艺IP。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