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宇做客《见面吧电台》展现全能实力

2020-12-04 14:23阅读:
12月2日,歌手、演员刘宇携自己的国风单曲《得自在》做客QQ音乐潮流音乐资讯脱口秀直播节目《见面吧电台》。在节目中刘宇尽情展现了自己在歌曲、舞蹈、表演等多方面才能。
刘宇做客《见面吧电台》展现全能实力
刘宇在节目中一连献唱《千岁》《靠岸》以及当晚节目主打歌《得自在》等多首单曲。刘宇还现场演绎颇具韵味的戏腔唱段,不俗的唱功以及柔美的嗓音引得粉丝掌声不断,同时,作为一名舞者的刘宇也在节目中展现了自己出色的舞蹈技艺,跟随音乐即兴展示了多种不同风格的舞蹈,其中更是有此前从未展示过的朝鲜舞和敦煌舞,使得现场惊叹声连连。
刘宇做客《见面吧电台》展现全能实力
而在互动环节刘宇直言与主持人梓铭从“国风美少年”时期开始便是好友,多年兄弟情谊在舞台上频频“互怼”PK,场面爆笑。两人更是现场挑战 “下腰过杆”,刘宇惊现绝技,以绝佳的身体柔韧度及协调力轻松低位过杆,随后刘宇现场教学花式转扇子,灵动的肢体实力展现了他过硬的舞蹈功底。
更值得一提的是,节目尾声刘宇演唱了一曲自己此前刚刚发布的又一单曲《幼年时常哼的歌》。这首歌通过悉数幼时纯真的往事,回忆了快乐时光中的点点滴滴,刘宇表示这首歌也是送给自己的一份小礼物,他更是坦言近期的自己也在努力学习更多新的技能,希望在不久的将来能够展现在大家面前。这也让人不由期待这样的“宝藏男孩”还会给大家带来怎样的惊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