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岳旸《赘婿》热播苏仲堪重走“蜜月路”

2021-02-26 10:46阅读:
岳旸《赘婿》热播苏仲堪重走“蜜月路”
由郭麒麟、宋轶、岳旸等主演的《赘婿》正在爱奇艺视频平台火热播出,逗趣剧情加上精美画风,受到网友一致好评,网友热度空前高涨。
岳旸《赘婿》热播苏仲堪重走“蜜月路”
苏仲堪摆正位置 接受门童身份
自从苏仲堪父子二人被派遣到酒楼当门童后,苏二爷就兢兢业业开启自己门童生活,不管是帮忙停马车,还是在门口划马车停车线,都非常勤勉,势必要让大家看到一个上进努力的苏仲堪。网友也纷纷评论说,这样的苏二爷好陌生,好不适应。
岳旸《赘婿》热播苏仲堪重走“蜜月路”
苏二爷“舍生取义” 重走蜜月路线
听说霖安失守,让聂云竹叫上父子二人一起回苏府议事。苏二爷借机向老太爷说此事尚有转机,随后请愿,要与儿子一同前往霖安斡旋,表态说到就算粉身碎骨也要救出宁毅夫妻!此举引得聂云竹感慨说,若父子二人平安归来,就算将竹记交于苏二爷打理也可以,苏二爷大喜!路途中苏二爷与儿子说出心中盘算:并未打算着急去霖安救人,只是想做做样子,咱们沿地图游玩,找到了人自然是好,没找着人,回去也好有交代,没功劳也有苦劳,回去聂云竹也不会亏待了他们父子。不料,地图满是bug,父子二人走了一遍宁毅一群人走过的坑爹路,随后在一座茅房前面一脸懵!网友直言,不愧是搞笑担当!
不知父子二人随后还会发生什
么爆笑事件,让我们锁定爱奇艺视频,一起收看《赘婿》!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