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铎《日头日头照着我》热播宋青学打倒病魔病情好转

2021-04-23 10:11阅读:
张铎《日头日头照着我》热播宋青学打倒病魔病情好转
电视剧《日头日头照着我》4月13日起在安徽卫视播出,该剧改编自石家庄作家唐慧琴的同名原著,由朱锐、张进、小张铎等演绎新时代优秀乡镇干部投身乡村建设,感受当代基层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将从中看到人物的成长和新时期农村的发展。
最近热播的剧情中,宋青学(张铎饰)这两年的不断针灸和复健,双腿逐渐有了知觉,付出的辛苦有了收获,和王小溪(朱锐饰)也收养了一个女孩,虽然日子还是会有摩擦,但总算看见了曙光,与前女友岳莉娜(何彦霓饰)的关系破冰,宋青学(张铎饰)还与她分享了自己领养的孩子,诉说自己的情况,现在总算有家的样子啦。刘红梅(张英饰)回来的路上撞见岳莉娜(何彦霓饰),回来后便向小溪(朱锐饰)咨询怎么回事,了解后还和小溪(朱锐饰)保证不会让她吃亏。
张铎《日头日头照着我》热播宋青学打倒病魔病情好转
宋青学一家日子过得越来越好日子,而在这幸福平淡的生活能持续多久呢,让我们每晚19:30锁定安徽卫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