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遇龙》开播杨之楹温柔纯美“微微一笑很初恋”

2021-05-10 12:44阅读:
《遇龙》开播杨之楹温柔纯美“微微一笑很初恋”
今日,游戏改编的古装奇幻爱情剧《遇龙》正式上线,该剧中,夏侯雪的扮演者也十分惹人期待,演员杨之楹以清纯可人的外表将该角色呈现给观众,温婉柔情,爽朗俏皮,颇有几分桃园仙子的美感。此次饰演的“夏侯雪”身为千金小姐,本该集万千宠爱于一身,却在意外中被男主误杀,因此与男主结下三世情缘。
夏侯雪遇妖被误杀 巧成姻缘牵线人
杨之楹饰演的“夏侯雪”,尽管身份高贵,男主用三世为其守护,但个性温柔的夏侯雪却并非男主的真命天女,故事中,她甚至无意中促成了男主与小丫鬟流萤的姻缘,这位美丽少女无疑在游戏中受到许多人的喜爱,自《遇龙》官宣“夏侯雪”人选,网友们自始至终都期待着她会由谁来扮演,杨之楹外形干净灵动,气质大方,她的笑容阳光单纯,与夏侯雪有着不谋而合的特质。
“犀利小青”变身“温婉小姐”
随着《遇龙》官博发布的剧照曝光,杨之楹以清新纯美的单人海报让观众迅速感受到角色,该剧不愧是“全员高颜值”,海报中的她在樱花树下侧颜带笑,黑色长发与粉色长裙自然融入于背景之下,古装女子的温婉如玉,笑靥如花,从她身上一览无余,剧中的她将与尉迟龙炎发生怎样的故事?相信很多观众已对剧情充满期待。
曾在《十二潭》中扮演伶俐犀利的“小青”,杨之楹因该剧收获了一批剧迷,她天真烂漫的身影还在网友心中留存,角色多变,体验不同人生,新剧《遇龙》里将为大家呈现其乖巧可爱的另一面,“初恋脸”夏侯雪已上线,你们准备好了吗?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