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电影《鹿鼎山下》定档5月28日

2021-05-11 12:05阅读:
由吴尘执导,潘若瑶、张如杰、马书良等人主演的院线电影《鹿鼎山下》发布终极海报,并宣布定档2021年5月28日上映。本片在大学生返乡创业热潮背景下,以朴素细腻的笔触,讲述在经济转型时期,女大学生范萧瑜在父亲的劝阻下留在了鹿鼎山脚下,通过种植草药带领乡亲们走向致富的道路。导演吴尘用这部影片致敬那些心系家乡返乡创业的大学生们,期望能用比较贴近观众内心的方式,将鹿鼎山下大学生返乡创业致富的故事讲给观众听,从而激发大学生返乡创业的热情。
电影《鹿鼎山下》定档5月28日
本片人群上不仅覆盖老中青多年龄层,且气质十分朴实贴地气,具有浓郁的当代中国城市特色,现实中更具有浪漫主义色彩,让大众观感非常亲切。以电影的形式聚焦大学生创业,用大量关于呼玛县的远景拍摄,呈现了百年老县呼玛县在近几年取得的旅游文化产业成就,相信电影《鹿鼎山下》的上映,有望带动呼玛县旅游产业的发展,促进呼玛县文化品牌的打造。
由河北华诺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红蜂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芒果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厦门和承影业有限公司发行、北京和承影业有限公司、上海这里影业有限公司、广州维美影业传媒有限公司、新星聚影视传媒文化(青岛)有限公司联合发行,嘉影上行(北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宣传。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