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选秀时代德云社与嘻哈包袱铺男团谁更受欢迎

2021-05-15 15:59阅读:
随着选秀节目的盛行,越来越多的男团,女团出现在大众面前。不论参加的选手们最终是否成功出道都能引起热议。究其原因,是“爱豆”们在面对梦想时的坚持与坚定深深打动着观众。但由于每年选秀节目过多,也曾出现节目、形象千篇一律的情况,能在这类情况下出圈的都有着独特的气质与才能,以《创造营2021》里爆火的刘宇为例,引人注目的不仅仅是他的高人气,他的国风舞蹈,古风气质更令人印象深刻,也在潜移默化之下为国风传承做着贡献。
选秀时代德云社与嘻哈包袱铺男团谁更受欢迎
选秀时代德云社与嘻哈包袱铺男团谁更受欢迎
而说到中国传统文化传承里的大势团体,德云社首当其冲。他们不仅尊重传统,也紧跟潮流,此前在天津春晚上也推出过“男团”表演歌舞节目,新的形象与表演形式让人眼前一亮,也因此收获了一批专属“男团”的粉丝。
选秀时代德云社与嘻哈包袱铺男团谁更受欢迎
但在传统艺术行业里将“男团”的概念灌输透彻的应该是嘻哈包袱铺,早在去年6、7月时其旗下就推出了x-uncle男团,活跃在各个平台,今年更是有再推“鲜肉”男团的意向。早前其官方公布十三周年专场演出主持人天团时就给出了“鲜肉”男团的称号。从海报中可以看出,其团队由5人组成,成员们各具特色,形象也十分有辨识度,借此吸引了一大波新粉丝。
r> 选秀时代德云社与嘻哈包袱铺男团谁更受欢迎
不论是如今最受欢迎的选秀节目还是备受大众喜爱的传统曲艺,都秉持着传递正能量、树立优秀标杆的理念。两者之间出现的越来越多的联动证明着我国文化的发展的多样化,也真正展示了“百家争鸣”的繁华景象。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