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和平之舟》圆满收官鲍晓倾情演绎军医传递家国大爱

2021-11-24 15:28阅读:
由曹盾担任导演、冯骥负责编剧,陈坤,张天爱领衔主演的军旅电视剧《和平之舟》最近圆满收官。其中鲍晓饰演的是坚毅果敢的眼科医生“常胜”。该剧根据真实故事改编,收视率破1,堪称军旅片的天花板之作。
《和平之舟》圆满收官鲍晓倾情演绎军医传递家国大爱
《和平之舟》讲述了在医疗船和平之舟上的海军,医生等人不分国界,不分年龄,不分性别,不分昼夜救死扶伤的故事。鲍晓在其中饰演的是眼科医生常胜,他和张渡航(陈坤饰演)是生活中互帮互助的好兄弟,是手术台上并肩作战的好战友。作为一名医生,常胜的医术精湛高超,他为了更好的练习眼科手术的操作而每天用手术器械剥葡萄皮。在巨大的压力下为将军夫人完成了眼部手术,独当一面,不负众望,为船争光。他对医术就精益求精的进取精神和在关键时刻勇于挺身而出的责任感值得被崇敬和赞扬。鲍晓凭借其精湛的倾情演绎,完美的呈现了一个胸怀家国,心忧患者的好医生形象。
这个在手术台上乘风破浪的医生也有着可爱活泼的一面,而且非常仗义。他常常关心着自己的好兄弟张渡航,无论遇到什么困难他都会和张渡航一起面对,张渡航也是经常安慰鼓励常胜。穿上手术服,常胜就是战士,脱下手术服,他就是一个阳光的男孩,爱关心同事的八卦,有可爱的小情绪,喜欢照顾别人,信心体贴。
鲍晓本身就是海军出身,他将自己曾经作为海军的情结倾情演绎在了常胜身上,所以他对这个角色的理解非常深刻也非常用心的去演绎这个角色。演出前他专门去向和平方舟上的石芊主任学习专业的医疗知识和医疗设备的使用,这正一个好演员应该做的。
《和平之舟》圆满收官鲍晓倾情演绎军医传递家国大爱
《和平
之舟》已经在CCTV1,腾讯视频,爱奇艺的圆满收官。鲍晓饰演的常胜医生也令观众印象深刻,生动地展现了一名军医应该有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收获了粉丝的喜爱。从《幕后之王》中正直活泼的娱乐记者边边,到《造梦游戏》中张扬有趣的周尔,以及《国民大生活》中的顾斌、《北上广依然相信爱情》中的李大宝等等。鲍晓无惧岁月,厚积薄发,在角色中释放内心的力量。他坚信: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目前他正在搭档韩东君,热依扎,陈瑶等人拍摄新片《情满九道弯》,讲述了在老北京胡同九弯里一同长大的几位小伙伴们,随着开放改革四十年,经历各种风雨,一同奋斗与成长的故事,期待他的优秀作品的播出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