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颜齐男团毕业厚积薄发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2021-11-24 16:48阅读:

12月19日,歌手张颜齐又一商务合作官宣,凭借优秀的音乐属性,成为森海塞尔大中华区品牌挚友,与该品牌一起坚持好音质、不妥协的音乐态度十分适配。张颜齐在男团毕业后,演艺事业稳步前进,音乐、综艺、商务等各领域全面开花。
张颜齐男团毕业厚积薄发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回顾张颜齐的演艺之路,2019年,作为男团成员之一出道,专注在音乐领域发展的他,在男团毕业之后,仍然坚定地走原创音乐道路,先后发布了《It's Time》、《孤单的朋友请你不要害怕》等单曲,还有综艺《拳力以赴的我们》推广曲《拳力以赴》、TME特别返场企划《怎么说我不爱你》、抗美援朝纪念日多位音乐人联合发布《清澈的爱》等音乐作品,在各大音乐节的舞台上更是频频燃炸全场,
张颜齐男团毕业厚积薄发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在各类综艺节目中,张颜齐都用心对待、全力以赴。在《一周的说唱歌手》、《黑怕女孩》等音乐类节目中,张颜齐尽情释放自己的音乐魅力;在《拳力以赴的我们》中一举拿下轻量级决赛金腰带;在文化创新类节目《最美中国戏》中,传承经典融汇创新。
张颜齐男团毕业厚积薄发演艺事业全面开花
在音乐舞台大放异彩的同时,张颜齐也获得了
众多商务品牌与时尚杂志的青睐。截至目前,张颜齐一共拍摄了包括《智族GQ》、《红秀》、《时尚先生》等在内的10本时尚杂志,商务合作了包括天猫、碧欧泉、STARTER等1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
张颜齐在男团毕业之后,真可谓厚积薄发,不仅让大众看到了一个优秀的原创音乐人,还看到了一个更加立体的新生代偶像。努力、谦逊、好学的张颜齐,未来可期。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