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另结新欢?机场打电话笑容甜蜜,离婚案未判已弃宋喆远去!

2018-01-19 09:12阅读:
​自从王宝强发文称马蓉出轨,双方反目成仇后,至今已有一年有余,却一直未听到结局,这官司打的,时间也是够长的了!
宋喆进去了,马蓉依然逍遥自在,微博晒晒娃,出去旅个游,生活快乐又轻松。
甚至最近还没爆出另结新欢!


就在前几天,马蓉又在自己的微博发了几张照片,是一大烤盘的鸡翅,并说明:俩小人点名要吃蒜香烤鸡翅。

不得不说网友的思考能力已经超越福尔摩斯了,有网友指出,这份烤翅的量可不是一般的大啊,即使一个大人两个孩子吃,也是绝对是不完的!

不过随后,网友就发现了玄机!大家应该都知道,马蓉的微博是不允许评论的,因为她不喜欢外界对自己的谩骂,所以关闭了评论。
唯独有这么一位“朋友”,能给马蓉留言,而且是在马蓉刚发出微博不到10分钟的时间。
网友“粒不再”评论称:饭量不错,留点!

这......轻车熟路的赶脚啊!人家马蓉虽然出轨,但毕竟还没有正式离婚啊,也就是说,马蓉还是王宝强的妻子啊!这也太扯了吧?

再继续深扒这位“粒不再”的网友,是一位男性,而且与马蓉互动频繁,网友纷纷对他们的关系表示好奇,不过该网友也设置了不可评论,只有马蓉能留言,这关系自然不言而喻!

继续翻,“粒不再”曾经在王宝强刚发布离婚声明时就公开表示骂过王宝强,说王宝强只是一个乡鄙野夫!

还有各种维护马蓉,诋毁王宝强,能为马蓉辩解到这程度,也是厉害了!

去年12月1号马蓉声称自己的微博账号被盗,上不去微博,一直到1号才刚刚恢复。而“粒不再”马上就转发了该条微博,继续为马蓉辩解,口口声声喊着马蓉对王宝强问心无愧,再传谣言就会走法律程序!这波操作,666啊!难怪与马蓉关系那么好,能深的马蓉信任呢!

有网友爆料称,这位名为“粒不再”的男子,可能是马蓉的新欢,真实身份是北京宝亿嵘营业公司的总裁助理,名叫李昂。
也有眼尖的网友发现,李昂还有一个认证微博,其中有两条十分露骨的示爱博文,不知道是否是对马蓉示爱呢?该条猜测并未得到李昂本人回应,至今未经证实!

还有网友称在前几天在机场碰到了马蓉,马蓉满脸笑容,打电话轻声细语,像是在跟情人撒娇。不过不管如何,马蓉还是走在了王宝强的前边,不受任何风波影响,安心过起了自己的新生活!

对于此事,你有什么想法或看法吗?留言一起讨论吧!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