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如何刺激张继科恢复神勇?这一招肯定很管用

2016-08-05 09:21阅读:
奥运比赛已经开始,对于中国代表团最被寄予厚望的“金牌大户”之一的乒乓球队来说,最近却遭遇一定的麻烦。据总教练刘国梁透露,男单大满贯得主张继科最近状态极其低迷,令人担心。眼看比赛很快就将进行,面对低迷的张继科,刘国梁该怎么办?笔者建议,最好是采用当年弗爵爷激励C罗的做法,才能刺激张继科走出低迷。
如何刺激张继科恢复神勇?这一招肯定很管用
你说张继科的实力下滑了吗?没有。技术打法被限制了?更不是。但目前的张继科在热身表现上也好,一些正式比赛也好,可场上表现出来的,就是不温不火,难见激情。特别是,在比赛过程中,很难再见到张继科霸气的嚎叫,霸气的手握拳头,和极度兴奋的撕扯球衣。昔日藏獒一样野性十足的男人,突然变得极其温顺起来。对于经验丰富的刘国梁来说,他明白,张继科目前正处于低迷状态中。
当一个运动员的状态处于低迷中时,是需要一定时间才能恢复的。而恢复的手段,有自身的恢复,也需要外力的作用。当自身的恢复太慢时,就必须借助外力的作用才能起到效果了。特别是当一个运动员因动力不足而状态低迷时,更需
要外界的刺激才能尽快恢复神勇。
是红魔球迷都应该记得,C罗离开曼联之前,每个赛季都能保证一定的高进球率。对于当时年纪还不大,心态还没踏实下来的C罗来说,很难能可贵。好事的媒体在追问爵爷是用怎样的方法维持C罗高进球率的时。爵爷的回答是,他会在赛季前刺激C罗,如果C罗新赛季能打进多少粒球,就奖励他多少银子。
进一个球奖励多少,对于一般情况下没有赢球奖金可拿的欧洲职业球队、和他们的职业球员来说,确实很刺激,特别是以激将的方式进行,对于喜爱争强好胜的运动员来说,更受不了。但是,赢一场比赛就给予多少奖励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就太过时了。因此,刘国梁如果也以银子来刺激张继科,或许不管用。所以,得用另一种诱饵才行。
如何刺激张继科恢复神勇?这一招肯定很管用
这些年张继科什么冠军没拿过?不刺激了。有了荣誉就有名气,有名气了就有钱了,张继科不缺钱。那他缺什么?经常看张继科打球的球迷从他踹广告板、撕球衣等等举动中可知道,张继科是一个性格很狂放的人,很野性的人,属于性情中人。这种男人如果内心里还没有爱情观,那么再漂亮再性感再有气质的女人站在他面前,他都会无动于衷,都会被其忽视。
但从这次媒体见面会上以绅士般的举动对待身边的福原爱可以观察出,张继科好像突然变了,变得像个成熟的男人了。说直白了,就是平时狂野惯了的男人,在女人面前突然装起斯文来了。一般情况下,以心理学角度来分析,这种男人,内心里十有八九已经萌芽了爱情观,已经开始对女人有幻想了。所以,爱情的诱惑,就是刺激张继科走出低迷的良方。
虽然传闻张继科早就恋爱过,但那时毕竟年龄、心态都没有成熟,那时对待爱情或许不是认真的。但这一次,他内心里是想要真的了。
“张继科,如果这次奥运你再拿金牌,我安排机会介绍赵丽颖给你认识”,或许这一招很管用。
“张继科,如果这次奥运你拿不了金牌,我就答应凤姐邀请让你参加她的真人秀”,或许同样管用。
如何刺激张继科恢复神勇?这一招肯定很管用
面对低迷的张继科,需要针对性的刺激才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