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靠进攻征服欧冠的皇马进决赛容易,拿冠军如何?

2017-05-11 08:28阅读:
首回合就在伯纳乌取得3球大胜的皇家马德里队,次回合谁都不会相信进攻力并不强的马竞还能翻盘。但是,一刻钟刚过就0 2落后的现实,却着实吓出了皇马一身冷汗。如果不是伊斯科及时的进球,比赛结果还真的无可预料。
靠进攻征服欧冠的皇马进决赛容易,拿冠军如何?
看了开场那段时间皇马的表现,很多球迷在担心,这样一支靠进攻征服欧冠的皇马,到了决赛碰上以防守著称的老妇人时,进攻足球还能奏效么?因为,现在的老妇人不但防守稳固,进攻力也有保证。
或许是首回合已经取得了3球的领先优势,皇家马德里队本场比赛心态上确实有所放松。因为就以正常的交锋,马德里竞技队无论怎样也不可能打进三球逼使皇马打加时赛。因此
,比赛开战后,马竞的连续的两次在右路形成的威胁都没能刺激皇马好好的加强防守。
随后皇马利用定位球形成的攻守更是让皇马坚信,这场比赛纵使马竞气势十足,皇马也有能力扳了回来,绝不会让马竞实现逆转翻盘。
就是在这样放松的心态下,皇马的防线不再坚固。十分钟后马竞就凭借一次角球机会取得了进球,那时候就已经给了皇马一个警告。
如果这样的丢球还不能引起皇马的重视的话,那么,第16分钟时托雷斯制造的那粒点球,就让皇马吓出了一身冷汗了。因为,当格列兹曼打进点球后,比分已经是20.就是说,在剩下足有七十多分钟的情况下,只要马竞再打进一球,比分就将会是30,两队就将回到同一起跑线上。
靠进攻征服欧冠的皇马进决赛容易,拿冠军如何?
要是出现那样的赛果,一旦进入加时赛,压力巨大的皇马,谁说得准他们就能保证再次绝杀马竞?本来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就因为皇马的轻视和过分的放松,差点让马竞实现翻盘,皇马开场时的心态,确实是一个很大的问题。
好在皇马这个赛季最大的特点,也是最大的优势,那就是进攻力非常强。各项赛事连续61场取得进球说明,现在的皇马无论是在欧冠赛场上,还是在西甲冠军的争夺中,靠的就是强大的进攻力。比赛进行到半场临近结束前,皇马就是凭借马竞防守时的松懈,伊斯科抓住机会补射进球。由此,再一次把马竞逼上非要再进三球才能翻盘的绝境。
伊斯科的及时进球,是缓解皇马一时恐惧的进球。首回合上演帽子的C罗是英雄,本场比赛的伊斯科何尝不是?
有过开场一刻钟那样的惊魂后,下半场的皇马才算是打出了整体,攻防节奏才把控得好,稳住了马竞疯狂的反扑。
靠进攻征服欧冠的皇马进决赛容易,拿冠军如何?
但是,以这样的皇马在决赛中面对老妇人时,结果会是怎样?要知道,老妇人目前在整体技战术上,绝对比马竞高出一筹。如果打其他球队,皇马还能依靠强大的进攻力去击败对手,但面对坚固防守的老妇人防线,皇马的进攻还能奏效么?
如果进攻力受阻,就以这场比赛开场时那样的防守,皇马又能抵挡老妇人辛辣的反击吗?本赛季欧冠开战以来,皇马几乎每一场比赛,都是靠着进攻击败对手的。但本场比赛的前一刻钟时间里,皇马的防守遭受了很大的考验,结果就是两球落后。
靠进攻足球,齐达内的皇马再次闯进了决赛。但是,面对防守坚固、反击犀利的老妇人,面对欧冠赛场很难实现卫冕的魔咒,皇马这样的进攻足球,能实现卫冕么?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