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看到红军痛斩了斧头帮后,温格感慨做了一场白日梦

2017-05-15 08:00阅读:
曾经,当穆里尼奥登门拱手送上3分时,温格看见了争取欧冠的曙光。有过,客场大胜斯托克城后,温格似乎闻到了欧冠资格的味道。只要克洛普稍一打瞌睡,或者红军利物浦干脆就摔一跤,阿森纳队就很有可能实现不可思议的逆袭,最后时刻不但回到欧战赛场,甚至依然抢到欧冠席位。兵工厂整个赛季的阴霾,也会随着最后一刻的逆袭而重现天日。
看到红军痛斩了斧头帮后,温格感慨做了一场白日梦
可是,刚刚结束的英超第37轮一场焦点较量中,做客伦敦的红军利物浦,却以砍瓜切菜般的气势以40大胜了斧头帮西汉姆联队。在伦敦的另一个角上,看到克洛普率领的红军利物浦队客场痛斩斧头帮后,温格感慨好像做了一场白日梦。因为,只要克洛普最后一个主场击败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队后,无论温格怎么努力,也只能屈居第五名,逆袭欧冠席位成为泡影。
做客伦敦挑战斧头帮西汉姆联的比赛,是关系到红军利物浦和阿森纳队抢夺欧冠席位的关键之战。如果利物浦不能取胜,他们在积分榜上就将失去2分,甚至是3分。要是那样的话,赛季结束,克洛普的红军最多只能收获74分。而阿森纳拿下剩余所有比赛的话,积分就将达到75分,排名必将超越利物浦最后一刻抢到欧冠席位。
但如果利物浦这场比赛取胜西汉姆联,那么最后一场比赛就将回到红军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队,顺利击败他们不会有什么意外。那样,利物浦自己在捞足76分的情况下,无论阿森纳队怎么努力,也抢不走他们手里的欧冠资格。
看到红军痛斩了斧头帮后,温格感慨做了一场白日梦
因此,这场做客伦敦球场的比赛,对于利物浦和阿森纳两队来说,都极具重要。但是,虽然开场后西汉姆联队表现出了一定的抵抗力,也制造了几次有威胁的进攻。可场面完全由利物浦控制。克洛普对这场比赛可谓是势在必得,一波波的攻击显示,利物浦一定要拿下这场比赛。
比赛胶着到第35分钟时,场上局势终于被斯图里奇打破。接到库蒂尼奥的直塞传球,斯图里奇单刀破门得分,帮助球队取得领先。虽然临近结束前西汉姆联差点扳平比分。但能以一球领先结束半场,给了红军下半场很好的掌控局势,并锁定胜局的机会。
心态淡定了很多的利物浦队,下半场依靠一次次的快速反击不断扩大比分,最终凭借库蒂尼奥梅开二度和奥里吉的进球,帮助红军取得一场40的大胜。
看到红军痛斩了斧头帮后,温格感慨做了一场白日梦
赢下这场比赛后,克洛普的红军利物浦只剩下了最后一场比赛,那就是主场迎战已经降级的米德尔斯堡队。鉴于对手整体实力不济,进攻能力不强,又已经降级。因此,最后一场击败那样的对手,谁都不会相信会出现意外。因此可以说,温格的阿森纳再怎么努力,最终也难超越红军利物浦队。
利物浦已经不可能超越了,那瓜迪奥拉的曼城呢?估计温格更没指望过。因为,最后两场比赛,曼城队可以意外平一场,只要他们在两场比赛中拿到4分,阿森纳队就超越不了。因此,看到那样的形势,温格现在的心情,感觉就像做了一场白日梦。
穆里尼奥送上的3分,差点把温格灌醉,两场比赛过后,醒来看到利物浦客场痛斩了斧头帮,欧冠梦想就此破灭。不过温格也还需感谢穆里尼奥,最起码这位多年不断羞辱自己的死对头,关键时刻还是很友好的送上了一张欧战的门票。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