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曼联不是C罗的招待所,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2017-06-20 07:25阅读:
看到这几天网上一直在热炒C罗要回曼联了,甚至传出C罗要求他的经纪人门德斯要不惜一切把他弄回曼联去。作为红魔球迷,此时实在看不下去了,C罗太把自己当回事了。笔者只想告诉大家,穆帅治下的红魔,根本就不需要C罗,何况还是一个奥付出上亿的C罗。如果穆帅抱着先夺回冠军再重建的心态,那也只有拿德赫亚交换不再掏钱才值得,不然无论怎样操作,曼联注定都会亏本。
曼联不是C罗的招待所,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是的,论球技,C罗没得说,每个赛季稳定的进球率就是最好的证明,联合会杯助攻队友得分也说明,他并不是一个当年那样独食的人。论状态,如今的
C罗正是如日中天之时,年底的金球奖非他莫属。以他现在才32岁的年龄,只要身体健康,最起码他还可以强势三两年。
但是,笔者却要说,无论C罗表现怎样,现在的红魔已经不再需要C罗,别在自作多情了。因为有两方面的原因,C罗不再是穆帅的菜。
首先,别说曼联愿不愿意掏那笔超亿的转会费,就算曼联愿意掏。但高额的年薪曼联也会不得不考虑。别当曼联是傻子,谁来曼联都可以狮子大开口想要多少就多少。
在目前的曼联阵中,埃雷拉提前加薪续约是必须的,这是穆里尼奥的意思。因为通过上赛季表现,埃雷拉已经成了穆帅心中最可靠的中场核心,他在穆帅心中的地位,甚至超过博格巴。
费莱尼同样要加薪续约。当初差点被范加尔废掉的爆炸头,上赛季前,很多人还在为他担忧,都认为他必将是穆帅清洗的第一批人。但事后大家看到了,虽然他并不能保证首发的位置,但却是穆帅临场改变战术的一颗重要的棋子。费莱尼的合同很快就要到期,与其续约也会是穆帅提前要完成的,而续约的条件,毫无疑问当然是加薪。
曼联不是C罗的招待所,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再看看其他还在穆帅计划中,又必须要提前续约球员,以及穆帅亲自签回来的博格巴拜利,以及林德洛夫等。曼联现在的工资结构早就超出了预期。现在的曼联还需要一名中锋是事实,而C罗的强势表现也好像符合曼联的需要。但是,C罗的高额年薪,曼联目前是承担不住的。现在的曼联,不怕高额的转会费,怕的是高额的年薪。因为,高额的年薪不是一次性的,是每年都要给的,表现出色还得继续添加的。
其次,穆帅的战术体系里,已经没有了C罗的位置。谁都知道,穆帅心目中未来的曼联核心是博格巴,上赛季只是博格巴磨合的一个赛季,也是穆帅调整阵容的一个赛季。但从下赛季开始,以博格巴为核心的曼联才是穆帅心目中的红魔。买任何前锋回来,注定了他只能甘居博格巴之下。C罗还想在红魔充当老大,没门。因为,曼联的老大除了穆里尼奥,下面排在第一的,只能是博格巴。
现在的穆帅手下,确实需要一名中锋,但是,这位中锋不能像C罗那样,必须过分的把球权交给他脚下。买回来的前锋,必须要为球队整体战术做出牺牲。这一点,C罗做不到。所以,鉴于以上两点,C罗已经不再是穆帅的菜。纵使爵爷想他回来,但现在红魔的当家人是穆里尼奥。
再说了,以C罗现在的年龄,对于重建刚有点起色的红魔来说,已经没必要买他回来打破更衣室平衡。如果皇马拿C罗交换德赫亚,那才值得。不然,就以现在曼联的情况,以及C罗回来后产生的危害性,根本没必要。
曼联不是C罗的招待所,不能想来就来想走就走
因为纳瓦斯在上赛季联赛和欧冠赛场上表现稳定,如今的皇马对德赫亚并没有表现出非要不可的态度。这就让曼联尴尬了。因为,现在在穆帅心里,德赫亚已经不再是不可或缺,罗梅罗完全可以顶上德赫亚的位置。说难听一点,德赫亚现在在曼联,反而有点鸡肋的味道。如果皇马想要,曼联随时可以放手,但前提是别让曼联亏着。
所以,既然C罗主动想要投奔过来,而他又不是穆帅非要的人选,既然德赫亚早就心思不在曼联。那么,皇马想要调戏曼联,羞辱穆帅。那么,曼联不如也回敬皇马一把,想要德赫亚,免费拿C罗交换。不然,无论怎样操作C罗回归曼联,都肯定会是一桩亏本的买卖。因为,现在的C罗已经不再是穆帅的菜。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