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全主力打恒大二队都费劲,上港想拿冠军真的要问恒大给不给

2017-08-17 07:23阅读:
不是烟幕弹,恒大淘宝队的首发阵容确实如斯科拉里赛前所说,大轮换。在刚刚结束的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一场焦点战中,做客上海滩的恒大淘宝队简直就是以二队的阵容出战。最终,因为贺惯最后的绝杀进球,恒大淘宝队在足协杯半决赛首回合中,以12落败。
全主力打恒大二队都费劲,上港想拿冠军真的要问恒大给不给
当初斯科拉里说出这场比赛要进行大轮换时,很多人都认为,那只不过是斯科拉里的烟幕弹。但当首发阵容出来时,郑智张琳芃冯潇霆他们一众主力坐在观众席上,上港方面终于相信那是真的,而恒大球迷心里也明白了,这是恒大要放弃足协杯的节奏。
为什么斯科拉里要做出这样的决定?或许保利尼奥的离开,改变了许家印赛季前喊出四冠的初衷。因为所有人都明白,没有保利尼奥的恒大淘宝队,攻防上的整体实力,确实是有影响的。
虽然穆里奇已经表现出了该有的状态,和更成熟的战术素养。但是,体能必将是影响穆里奇发挥的最大问题。面对只有金英权、穆里奇、高拉特和阿兰四外援的阵容,恒大淘宝队要想三条线都必须夺冠,困难非常大。
因此,适当的做出取舍对于失去保利尼奥的恒大淘宝队来说,很有必要。再说了,适时的放弃足协
杯,恒大淘宝队曾经有过太多次。这一次面对现实,派上二队的阵容去磨炼,也是对迎接未来的联赛和亚冠比赛,更有必要。
全主力打恒大二队都费劲,上港想拿冠军真的要问恒大给不给
但就是这样的二队阵容,恒大淘宝队在与全主力出击的上港队比赛中,表现并不比对手差。无论是拼抢上,奔跑上,恒大淘宝队的场上球员并没有表现出怠慢的态度,而都表现出了积极的态度。因此,开场上全主力的上港队,并没有对恒大淘宝队的二队阵容占上便宜。
反而在比赛进行到第18分钟时,恒大淘宝队利用一次角球机会率先攻破上港队球门。在这一次的角球进攻中,恒大淘宝队表现出了聪明的一次战术配合。就在廖力生发角球之前,张成林贴上刘健耳语,随即快速前插,然后绕弯到刘健的前面,协同挡住上港队防守球员,从而让刘健轻松的把球顶进对方球门。这是一次聪明而有计谋的进攻战术。这种情况,恒大淘宝队之前就算全主力出战,都未曾使用过,这是一大进步。
只是遗憾的是,下半场开战后,恒大淘宝队在场上表现得不够理想,那就是,在上港队的高压面前,没能很好的控制节奏,打得有点慌乱。那时,很多球迷都在担心,恒大淘宝队那样被迫压着,迟早会丢球。果然,就在上港队围攻了一段时间后,比赛第54分钟,上港队终于凭借艾哈迈多夫的补射,把比分扳平。
随后的比赛,或许是二队球员不经常打比赛,体能受到影响。在几次反击中效果都不是很好。而且,在定位球的防守上,恒大淘宝队再次出现习惯性盯人不紧的毛病,导致最后被绝杀。
全主力打恒大二队都费劲,上港想拿冠军真的要问恒大给不给
虽然比赛输了,但对于以二队阵容出战的恒大淘宝队来说,只以一球落后,而且还赚了一个客场进球回来,已经很不错了。至于第二回合的比赛,就看恒大方面想不想赢,因为,就以目前这支上港队来说,还真不是恒大淘宝队的对手。全主力出击,而且还是主场作战,打这样的恒大淘宝二队还打得如此艰难,可以想象,如果恒大淘宝队全主力出击,是可以回到主场逆转翻盘的。到时,就看恒大淘宝队要不要放弃足协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