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抽到好签穆里尼奥又要笑傲江湖,进入死亡之组孔蒂必将四面楚歌

2017-08-25 07:21阅读:
今天凌晨进行的欧冠小组抽签结束,重返欧冠赛场的红魔曼联可谓是抽到了上上签。因为同组的本菲卡、巴塞尔和莫斯科中央陆军整体实力并不是很强,红魔的欧冠小组征程很有希望一路坦荡顺利小组出线。而同样重回欧冠赛场的蓝军切尔西,却不幸抽到了强硬的硬骨头球队马德里竞技队、罗马队和卡拉巴赫队,几乎就是死亡之组。如果小组没能出线,孔蒂很有可能就会半路下课。
抽到好签穆里尼奥又要笑傲江湖,进入死亡之组孔蒂必将四面楚歌
虽然只是以上赛季欧联杯冠军的身份直接晋级参加欧冠小组赛,曼联被分在了第二挡位参加抽签。但穆里尼奥的红魔视乎运气很佳。首先他们抽进了整体实力并不强,本赛季又走了几个核心主力的本菲卡队。相信所有球迷都坚信,新赛季的本菲卡队,整体实力上很难跟红魔曼联抗衡。
虽然当年老爵爷执教时期,巴塞尔曾经在老特拉福德球场跟红魔展开过对攻大战,也曾经吓出过老爵爷一身冷汗。但巴塞尔的整体实力,新赛季里还是无法抵抗红魔的攻击。主胜客平巴塞尔不会是难事。
而莫斯科中央陆军队是通过资格赛打进正赛的,他们通过两回合较量淘汰了希腊球队。两场比赛展示了俄罗斯人犀利和高效的防守反击战术。特别是,如果做客俄罗斯时遇上寒冬,红魔曼联会经受一番考验。或许,做客俄罗斯,是穆里尼奥的小组征
程里,唯一困难的比赛。
因此,面对三个整体实力并不强的对手,穆里尼奥的红魔在小组赛中,将不会遇到很大考验。虽然有些球迷会说,当年的红魔也曾经有过上上签的经历,但打得很是困难。但如果你想想这是穆里尼奥带领下的红魔,就当可相信,这三个对手很难抵挡红魔的小组出线。
抽到好签穆里尼奥又要笑傲江湖,进入死亡之组孔蒂必将四面楚歌
至于英超冠军切尔西队的抽签,严格上说,孔蒂很不幸。因为,与他们蓝军一起的,有西蒙尼的马德里竞技队、意甲正准备崛起的罗马队,以及阿塞拜疆的硬骨头卡拉巴赫队。这样的小组,很有可能就是传说中的死亡之组。
为什么说切尔西队抽到的是死亡之组?首先来看马德里竞技队。虽然因为欧足联的处罚,这个夏天西蒙尼的马竞一直是眼红着别人大肆购买新援补强阵容,而自己却连忠诚想回来的科斯塔都要不到。但是,正因为阵容的稳定,只要球队上下的野心还在,这支曾经两度在欧冠决赛与皇马较量的球队,还是具备很强的竞争力的。
再者,孔蒂的多变,或许还斗不过西蒙尼的硬。毕竟西蒙尼在意甲浸淫多年,熟知意甲的战术多变,他有应对的经验。这两支球队的直接较量,几乎可以决定两队的小组前景。
而作为重新要崛起的意甲罗马队,或许他们的整体实力还不足于抗衡孔蒂的英超冠军。但要知道,英超球队一直以来对意甲球队不占上风的记录,切尔西队想压制罗马,不会那么容易。如果罗马队务实一些,不急攻冒进,孔蒂不敢言说保证能赢下罗马。
抽到好签穆里尼奥又要笑傲江湖,进入死亡之组孔蒂必将四面楚歌
至于小组中最弱的阿塞拜疆冠军卡拉巴赫队,想想他们是通过击败丹麦的哥本哈根队而晋级正赛,就可知道这是一根硬骨头。哥本哈根队是传统的欧冠球队,他们不但经验丰富,而且打法硬朗。面对这样的老司机,在资格赛的较量中,卡拉巴赫队先是主场一球击败对手,然后在客场输球的情况下,凭借客场进球淘汰了哥本哈根队而晋级正赛。
卡拉巴赫队球员脚下有一定的技术,他们面对强手时擅长防守反击。因为他们有身体优势,在比赛中很擅长利用身体去纠缠对手。虽然打法简单,但很实效,反击的速度和目的性非常强。在斯坦福桥,孔蒂不用担心蓝军能否击败这样的鱼腩。但做客寒冷的阿塞拜疆时,或许蓝军就有阴沟翻船的危险。
如果蓝军不能顺利的从小组出线,那么笔者敢肯定,孔蒂在蓝军的执教前景,将非常危险,很有可能半路被下课。做客罗马和阿塞拜疆,就是孔蒂将要经受的最大考验。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