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天体一战,恒大是昂着头离开,而上港队是跪着晋级

2017-09-13 07:49阅读:
九十分钟内把总比分扳成44,加时赛又再次打平,首回合04落后的恒大淘宝队离创造奇迹只差一步之遥。虽然最后出局后,但恒大淘宝队踢了一场伟大的九十分钟比赛,最后是昂着头离开亚冠赛场的。而上海上港队虽然最终淘汰恒大淘宝队晋级到东区决赛,但从他们那九十分钟的表现里,几乎可以说,他们是被恒大淘宝队打得跪着晋级的。
天体一战,恒大是昂着头离开,而上港队是跪着晋级
奇迹终究没有发生,首回合04惨败后,其实这第二回合的较量更多被看作是恒大淘宝队的荣誉之战。经过九十分钟的激战,恒大淘宝队硬是把总比分扳成了44,这本身就已经是一种奇迹。赛后,面对上海上港队最终淘汰了恒大淘宝队,相信很多人会鼓吹,闯过恒大这关了,上港的亚冠稳了。但笔者认为,虽然亚冠赛场上海上港队这次淘汰了恒大,但他们的整体表现
,远没有达到可以亚冠登顶的级别。
单对单的跟恒大淘宝队较量,上海上港队的整体实力并不比恒大淘宝队差,甚至在外援比拼上,上港队的两大外援胡尔克和奥斯卡,都比高拉特阿兰要水平更高。论进攻力,上港的攻击群更是甩恒大淘宝队两条街。因此,对战恒大淘宝队,上港完全可以击败恒大淘宝队。甚至未来的比赛里,上港队还能再次把恒大踩在脚下都不奇怪。
天体一战,恒大是昂着头离开,而上港队是跪着晋级
但是,并不能说,上港的这次对战赢了,上港就可以被称为比恒大强了。因为,一,能扳倒恒大的球队,不止上港一支。当年的江苏舜天,天津泰达和长春亚泰,以及重庆力帆,都曾经击败过恒大足球。特别是贵州人和,当年还从恒大嘴里虎口夺食。
第二就是,上海上港能在与恒大淘宝队的对决中最终扳倒恒大,但在衡量整个赛季整体竞技水平的中超联赛上,就目前来说,上港还难于叫板恒大。目前在积分榜上被恒大淘宝队甩开8分之多就是证明。特别是昨晚的表现,上海上港队几乎是被恒大淘宝队打得跪着晋级的。
天体一战,恒大是昂着头离开,而上港队是跪着晋级
因此,虽然在亚冠赛场上淘汰了恒大淘宝队,干翻了最主要的竞争对手,上海上港队奔向冠军的路程又近了一步。但是,纵使上港最终能在亚冠登顶称王,但回到联赛,上海上港队依然还只能活在恒大脚下。因为,联赛冠军依然还是恒大淘宝队。
所以,昨晚一战,恒大淘宝队虽然出局了,但他们没有输,他们经过120分钟的表现后,是昂着头离开亚冠赛场的。而上海上港队虽然最终晋级,但他们几乎是被恒大淘宝队打得跪着晋级的。因此可以说,昨晚一战,没有输家。恒大淘宝队打了一场伟大的反击之战。他们离创造奇迹,就差一个点球。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