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激情输给了稳定,戴着镣铐指挥的蒙特拉这个冤屈找谁说去?

2017-10-16 08:11阅读:
虽然半场一球落后,但蒙特拉及时的换人和调整战术扭转战局。最后一刻被绝杀视乎是惩罚红黑米兰本该稳定的阵容,被金元搅得反而破烂不堪。米兰的这场德比,激情输给了稳定,蒙特拉本该赢得的比赛,被搅乱的所有一切,他找谁说去?
激情输给了稳定,戴着镣铐指挥的蒙特拉这个冤屈找谁说去?
举世瞩目的意甲第8轮焦点比赛米兰德比,毫不夸张的说,红黑米兰的主帅蒙特拉可谓是戴着镣铐指挥比赛的。因为此前连败,蒙特拉的帅位正在经受考验。赛前就有媒体鼓噪,如果这场比赛红黑米兰输掉比赛,蒙特拉很有可能就此下课。舆论的依据是,李哥在夏天砸了那么多钱购买球员,如今成绩没见起色,主帅蒙特拉的执教当然要背黑锅。
但或许就是天意,李哥花了重磅引进的10号卡尔汉奥卢因为停赛,也因为卡利尼奇因伤停歇,让蒙特拉有了名正言顺使用上赛季已经熟悉的阵容。因此,本场比赛他派上了上赛季打得很好的组织核心博纳文图拉,以及派上苏索。可以说,这是红黑米兰本场德比没有被斯帕莱蒂打爆的根本所在。因为,找回自己熟悉的人员
组合,和熟悉的节奏,红黑米兰才能不会在蓝黑国米积极的高压逼抢下慌乱。
而蓝黑国米在斯帕莱蒂的调教下,本赛季最大的进步,就是变得稳定,打法上以稳为主。因此,比赛开战后,蓝黑国米表现出来的,就是求稳,打耐心。所以,双方的上半场,蓝黑国米取得一球领先,符合两队本赛季的特点。那就是国米强在稳定,而红黑米兰差在磨合。
但到了下半场,蒙特拉及时的换人和战术调整,很快就帮助红黑米兰扭转了不利的局势。不但在场面上反客为主,频频利用犀利的快速反击冲击国米防线,也不断的制造威胁。如果说,上半场国米赢在稳定和老辣,那下半场的红黑米兰就胜在了激情。
激情输给了稳定,戴着镣铐指挥的蒙特拉这个冤屈找谁说去?
所以,苏索扳平比分,不但是蒙特拉临场调整见到效果,也是米兰回归正确战术的回报。又落后,又扳平,这就是上赛季的米兰节奏,这就是蒙特拉该有的球队。激情有余,防守不足。但已经打出了上赛季夺得欧联杯资格的那味道。
只可惜,最后一刻临近结束时,米兰遭到点球判罚,最终以一粒点球落败。
看着这样一支红黑米兰就那样最后一刻被绝杀落败,相信所有红黑米兰的球迷都心有不甘,都很憋屈。因为,蒙特拉这场比赛大师级般的临场调整,米兰找回上赛季熟悉的战术配合和套路,下半场充满激情的表演,米兰本不该输,甚至有赢球的可能。但就那样,红黑米兰的激情,输给了蓝黑国米的稳定。
激情输给了稳定,戴着镣铐指挥的蒙特拉这个冤屈找谁说去?
假如过去的夏天李哥不随便的砸钱买人,或者说按着蒙特拉所需去买人,在上赛季有了一定战术套路,和逐渐稳定的人员结构基础上,再给蒙特拉填补阵容。或许今天这场德比,占据绝对优势的,是蒙特拉的红黑米兰。该赢球的,是蒙特拉的米兰。
只可惜,李哥的砸钱,买来足够一个首发阵容的兵力,逼使蒙特拉打乱上赛季逐渐建立的阵容结构,一切都从头再来。所以,最后一刻被判点球而输掉比赛,是对米兰随便的、轻易的大肆更换阵容的惩罚。蒙特拉的这个冤屈,向谁诉说去?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