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告别2018,迎接2019

2018-12-31 14:59阅读:
告别2018,迎接2019
   /姜卫华
告别2018,迎接2019
  酸甜苦辣咸谁人知?
  这就是生活的味道
  泉港,人杰地灵;
  石狮,虎虎生气;
  晋江,生机蓬勃;
  感受人文关怀,诉说历史故事,倾听惊涛拍岸之声。泉州——我的第二故乡!!!
  看,世界如此美好,只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
  听,人间自有真情在的美好故事,泪流满面;
  想,国泰民安,人民安居乐业,生活节节高;
  远离家乡,归心似箭,家乡之美,三言两语无以表述
  她是纺织之乡,现代第一城,世界小镇,璀璨明珠,文化之乡,建筑之乡,第一批开放城市之一…她的名字叫南通!!!
  茫茫人生,无论谁都走过相同的年轻,却没有人能停住时光,谁也不能一生与年轻牵手,只能与生命同行。明白的人懂得放弃,真情的人懂得牺牲,幸福的人懂得超脱!
  收敛锋芒,韬光养晦,使你在与人共事时,留下较大的回旋余地,也是别人敬佩的一种内在气质。
  佛界有一幅对联:“大度能容,容天下难容之事。开怀一笑,笑世间可笑之人。”这些话无非是强调为人处世要豁达大度。
  已知的年龄,多梦的季节。理解是动人的旋律,是壮美的诗歌,超越了一切时空世俗,蕴含了所有的狂喜悲痛,一切虚伪客套,一切假意奉承,所有冷漠眼神,所有的世途艰难,都融进她那博大的胸怀不复存在!
  不知不觉2018年即将过去,忙忙碌碌,辛辛苦苦,又要虚长了一岁了…
  谁也不能永远年轻,然而,倘若让青春释放所有的热情,积极投入人生,就会有一个永远年轻的心情……
  请记住,帮助你的人,如果是个成功的人物,那么,酬报他的时候,绝对不能用金钱。金钱对于有成就的人来说,完全没有吸引力,不过,赞赏他的伟大成就,由衷地感激他的帮忙,强调友谊的可贵,这可能是他真正希望得到的东西,因为这些不是金钱能够买到的东西。
  成功是一种心态,只要你把心态调整好了,你就可以一直成功。如果你没有居安思危的心态,就有可能出岔子。
  人什么时候最容易出危险?就是走阳大道被鲜花掌声包围着,一直特别顺利,心里一松懈,就掉进沟里摔死了。所以,你一直顺利的时候你最危险,你做自己擅长的事情,你是最危险。
  自大的人头脑就会僵化,僵化的人就看不到常识。这就是“死于优点,败于成功”的典型范例。
  人们都说要抓住什么,比如机遇,比如命运,而且“咬定青山不放松”,之后便一定是成功,是如云的鲜花,甘醇的美酒。
勤能补拙,厚德载物,只要持之以恒不断努力,你一定会成功!!! 告别2018,迎接2019

  撕下2018年最后一页,迎来2019年新气象!辞旧迎新,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梦想成真,健康幸福!!!

   写于2018年12月31日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