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创业板指数面临年内高点大突破(11·19收评)

2019-11-19 15:32阅读:
下午走势,沪指主要是横盘,深证成指有小波浪逐浪高的特点,到尾盘券商股开始抢筹,成交量放大,推升指数以最高点报收。沪指10日线是2929点,半年线是2928点,被收盘指数2933点成功收复,沪市全天成交1558亿元大于昨日1447亿元,明日有望继续上攻,而收盘形态表明上周五的杀跌是空头陷阱。后市可关注对2950点的收复。 深市从基金认2626亿元,比沪市多了近900亿元,相同的股市环境条件下,深市高出很多,提示投资者要多关注深市走势和投资机会,当然主要是关注中小创科技股的机会。
我们看到中小创指数今天收中阳线,特别是创业板指数大涨2.77%,涨幅最大,看收盘形态,已有面临对于9月以来3个月整理阶段阶段的突破,今天收于1729点,9月的高点1736点,4月初的最高点1792点,我认为有望很快要突破1792点,可以说,每年岁末年初的股市上涨行情已经到来了!

午评中观察分析了网络游戏板块的全面上扬行情,到下午收盘该板块依然有20只股涨停,另有一只涨幅9.14%,非常壮观,去年以来,市场中炒作的主要是围绕5G基站建设,以及5G手机供应链股,华为、苹果概念股等。最近2个月在5G商用后,虚拟现实VRAR的应用被炒作了有几周,不过涨幅不大,但是今天投资者再次生发新的联想---在5G商用后,利用5G 的高速连接,低时延的特性,“云游戏”概念被挖掘出来,我是比较认同的,可继续关注。
最近关于取消各种汽车限购,以及继续大力支持新能源汽车发展的政策声音不断出现,所以,今天锂电池、锂钴概念股再次火起来,有3只股涨停,包括氢能源汽车概念股,也有一定的反弹。再加上早盘提示的 大基建主线,工程机械、建材水泥钢铁等全面反弹,海螺水泥创今年新高,上峰水泥涨停,三一重工大涨,都托起了指数,促成大盘的反攻走势。
后市可积极关注中小创走势,在科技创新主线中,深入挖掘未来2--4年具有高成长能力的科技蓝筹,分析中国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卓越企业科技创新,加速突破的发展成果。
值得关注的是,贵州茅台今天收盘价为1232元,创下收盘价历史新高,预计未来科技蓝筹股也可以像贵州茅台一样,中长线持有,长期获益!
创业板指数面临年内高点大突破(11·19收评)
创业板指数面临年内高点大突破(11·19收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