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日线级别三次回踩,海南热点可关注(4·12午评)

2021-04-12 12:17阅读:
上午指数走势延续了上周五的跌势,早盘前,我在直播室提醒网友们---可关注3420点附近的支撑,看走势,沪指最低跌到3413点,报收3422点,基本符合预判。
下跌的主因:看基本面,全球资产价格年以来大涨,加剧了通胀苗头;我国科技企业持续遭到打压制裁,形成新利空;看技术面,3344点反弹后,周线首次收出阳线,但是,成交量不足,“首次反弹无效”的定律再次显现,于是指数再次回撤,今天上午的跌势,看日线级别,属于自3328点后的第三次探底;看周线,是跌破5周线后震仓并探底,但是周五收复可以收复5周线,周1--5是否是假摔,还要观察到周五收盘。
看月线,3月有较长的下影线,4月有再次下探3月线下影线最低点附近,空头有二次测试月线最低点的支撑力度的要求,今天就是这样的走势!
能否守住3344点以及3328点,还需要观察,目前还难以确定。
只是目前看,市场的泡沫不大,很多板块和个股处于超跌严重的状态,考虑到未来几年的成长潜力,应该不跌破3344点即3328点!但是,如果有新的突发重大利空,就难说了!动态的利空,需要用动态走势去研判!
对于投资者来说,可以通过降低仓位,来增强自己资金账户的安全性。

看市场的机会,周末关于海南自贸区有许多重大利好,上午海南板块走势也很强,可关注。
此外,数字货币板块也必将活跃,碳交易股保持了一定的强势,可短线关注。
日线级别三次回踩,海南热点可关注(4·12午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