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张柏芝真不是假哭穷,她可能比梅艳芳还要惨!

2017-07-14 10:26阅读:
近日,张柏芝因为在某社交平台上晒自己的近况,引来了众多网友的围观,按照国际惯例,像在社交平台分享出去的东西,要不就是美景,要不就是美食,人的天性就是趋利避害的,试想谁愿意分享一些报忧不报喜的事情呢?

可到了张柏芝这儿就有点儿画风陡转了,准确来说她进入社交平台,完完全全就已经将自己还原成了最真实的一个生活状态,我大概看了一下,还真有点儿像是自己的情感宣泄口岸,各种鸡毛蒜皮、无关痛痒的事情都能被她说得鲜活感人。
那么她是怎么去宣泄自己心中不满的呢?比如说有一个非常引人注意的倾述点,她自称在娱乐圈被欺负了整整18年,穷到衣服买不起,苦到欠债带孩累,包括以前她穿过的衣服呀,裤子呀,都是她自己亲手做得,甚至她连设计师都请不起,还连累过化妆师帮她处理过好多事务,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太穷招惹出来的......

看到这儿,很多朋友就觉得不可思议,一致认为张柏芝这是在假哭穷,还说即使张柏芝在圈内不活动,哪怕是在家闲着,她都能活得好好的,再加上很多人一直坚信她跟谢霆锋离婚拿到过一笔巨额的财产,所以人云亦云就觉得她是在说胡话。
胡话不胡话,还是得因人而异,有些人说胡话是因为真的脑子有问题,还有一些人说胡话纯粹就是为了博人眼球,蹭个热度好提高自己的知名
度。但很多人觉得以上两种说辞,张柏芝都能一一对上,毕竟单亲妈妈独立支撑起一个家庭不容易,难免会因爱乱嚼舌根。

其实我觉得张柏芝脑子一点儿问题都没有,我们可以逆向思考一下,如果她脑子有问题的话,那么会有人找她录节目吗?会有人找她做代言、出商演吗?试问你公司会请一个脑子不好的人来上班,然后一个劲儿让他在公司里大声说自己是穷到极致,累到深处吗?
虽然这个比喻不是很恰当,但我觉得非常形象生动呀,重点是张柏芝可不是一回生就喊自己穷了,她二回熟,甚至N回熟都喊过自己穷,而且都是直言不讳当着媒体面。

那么到底有多穷让她会喊得如此声嘶力竭、惊天撼地呢?
这时我就想起了以前老人讲过的一句话:“穷可以分为两种:一种是苦于挣不到钱,另一种是束于债台高筑。”
诚然,张柏芝挣不到钱是不现实,那么只剩下最后一种可能,那就是欠债。

当然,张柏芝自己也不可能欠债,毕竟她不是那种嗜赌如命、挥金如土的女人,唯一就只能是为别人还债,为她混江湖的亲生父亲巨债。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网上搜一下张柏芝父亲的大名,或许这就是她真正穷的原因所在。

我们都知道混江湖的,基本上吃喝嫖赌样样精通,而张父在这个“赌”上面是泛滥不能自拔,据说欠下了上千万的巨债,债主为了把钱要回来是想方设法,最后实在没辙了就只好满街拉海报,打出“父债女还”的旗号,喊话张柏芝赶紧为自己的老爸还债。

张柏芝岂能是那种无情无义之人呢?即使父亲对她再多么不好,这也改变不了自己是他女儿的身份,所以为了难断的亲情,毅然挑起父亲这担沉甸甸的债务......
不仅如此,养家相比还债也不是一件小事,据以前新闻所说,张柏芝要养两个家:一个是她与孩子的家,另一个就是她与父母的家。每个月要提供生活费,要供3套房子、7部汽车、2个家庭支出以及养宠物的费用,基本上每个月的开支至少要70万港币。

这些数据都是参考八、九年前的,可能现在费用要比上面标记出来的数额还要高。
面对生活的消费支出,难怪她会说自己养两个家真的太累;面对父亲欠下的巨额赌债,难怪她会说自己被欺负了18年。
如果说换成是我们自己的话,面对如此众多的trouble,你会怀疑自己的人生吗?
这时候,我突然想到了之前写过的一篇文章,那就是关于梅艳芳的,只不过她是为自己的母亲还债,其实她是还得起的。可张柏芝就未可同日语了,她可没那么多盈余够一次性还清的。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