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刘晓庆以跳伞力证自己没整容,专业人士称那是垫便宜假体

2017-08-10 16:12阅读:
前段时间,我记得刘晓庆因为在香港整了一场读书会上过一次头条,表面上看很多以为是读书上头条,其实是她自己说实话上的头条,而且这话对于圈内人而言,还是蛮有鉴定意义的,比如说在圈内混了那么多年,她没有遭遇过任何潜规则。

我就一直在想这么一个比较现实的问题:六十多岁的刘晓庆,试问还有谁敢去潜规则她呢?
见她如此这么说,很多朋友就表示她在说大话,甚至还有人指出这明摆着就是在说谎话。

谎话也好,大话也罢,我觉得这都是一面之词,反正没人愿意站出来直指她不是,毕竟她遭没遭潜规则,好像没有多少人感兴趣,可能这还真跟知名度有关吧,也有可能真是因为怕自己过气才这样子做。
无独有偶,前面刚自曝完自己没被潜规则过,后面紧接着就开始自曝自己没整过容,看样子明星艺人最忌讳的话题,统统都被她给领去来炒作节目和自己了。

不过刘晓庆也是蛮拼的,参加户外综艺节目不仅拼体力,而且还使
劲去拼命,比如说去旧金山去跳伞,圆自己的跳伞梦,也可以力证自己没整过容。
她说:我在空中一直转圈,以自由落体的形态往下坠。当时嘴全被风往后吹,这要是有假体都得吹到天上去了。

当然,刘晓庆这么一说的话,还真让不少人get到了新技能,以后看样子要想判断一个人证没整过容,只要让Ta跳个伞就够了,以上只是一句玩笑话,还是得看专业人士去评判她所说的这句话是否属实。

比如说下面这位医学美容工作者就狠狠打脸了一下刘晓庆,称假体分很多种,如刘晓庆所言的那种假体是最便宜的,还有一种膨体二合一的假体,打进去下巴就跟自己脂肪融为一体,也不会遇到一整狂风吹进嘴里就把假体给整歪。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