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马蓉自身难保还帮宋喆求情,即使原谅退还财产都得要坐牢

2017-09-18 09:28阅读:
近日,宋喆因涉嫌职务侵占罪被抓后又有了新的进展,那就是马蓉向控诉人王宝强寻求帮助,让人万万没想到的就是,马蓉竟然是帮宋喆求情,希望王宝强大人有大量,放宋喆一马胜造七级浮屠。

当然,我不知道王宝强听到前妻发来的SOS是怎样的心情,但我们完全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那就是马蓉爱宋喆要远多于王宝强,撕破脸来说的话,马蓉跟王宝强还真是有着夫妻之名,却没有夫妻之实的两口子,甚至可以说爱都没有爱过都是极有可能的。

后来很多人得知此消息后,对马蓉又产生了一种新的认识,为了爱情能够逾越任何道德伦理,哪怕人们口口相传是奸情,也要让它成为一段至死不渝的假话,让遗臭万年变成流芳千古。

至于马蓉为何帮宋喆求情,个人有如下三点愚见,供各位参考:
第一,感情关系。在案件还未开审之前,很多人一直以为马蓉之所以劈腿宋喆,皆因旧情复燃和利益驱使,早前传得最为凶一点结果指向,那就是马蓉和宋喆在
大学期间早就是情侣关系了,后来毕业后一同混迹娱乐圈,发现王宝强是个老实苗子,潜力无限必能挣大钱,所以忍痛假分手,让马蓉潜伏于王宝强身边,日久生情扯下结婚证,最后实现各种转移财产要跑路的梦。可事实上并非如此,马蓉和宋喆的关系,那是马蓉跟王宝强相恋后才认识宋喆的。不管是前者的谣传,还是后者的澄清,反正他俩是搞到一块了,必定是有很厚实的感情基础,这个毋庸置疑;

第二,利益关系。王宝强愤怒点不在于前妻马蓉给自己戴绿帽,而是在给他戴绿帽的同时,还一同打着自己财产的主意,想尽各种办法来转移他财产,士可杀不可辱,绿帽可戴钱不能动;

第三,稻船关系。宋喆被抓后,马蓉和他的关系不能说是薄命鸳鸯,戏水之情,向王宝强求原谅,更多的像是最后一根救命稻草,毕竟马蓉和宋喆的关系就是同系一条船,同捆一根绳,船翻绳断必定共亡。

为何官方还没有公布案情结果就突然冒出马蓉求情王宝强呢?其实这都是信号,我琢磨着可能是证据搜集都到位了,只差法院宣判结果,一并将其二人处之。烟熏狐狸洞,再狡猾的狐狸怎么可能不提前给自己留条生路呢?
说实话,马蓉和宋喆死罪可免,但活罪肯定是难逃的,即使王宝强原谅了,但这也阻止不了法律的公判,毕竟“职务侵占罪”是属于刑法,只要控诉人提交了申请了,案件审核通过后,那就真如同覆水难收,哪怕王宝强申请撤诉案也不可能再撤诉了,坐牢是板上钉钉的事儿,只是法院会参考王宝强的意愿,多判几年或少判几年罢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