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话说国内能够蹲到明星最高频词的地方,我想莫过于上海虹桥机场,在这

2017-10-11 21:12阅读:
话说国内能够蹲到明星最高频词的地方,我想莫过于上海虹桥机场,在这里不仅云集了众多追星饭,而且在这群追星饭中还捧出了一位superstar,她就是明星千人斩,蹲人不手软的虹桥一姐。

说起虹桥一姐,我真是打心底佩服,你想想看连像我这样子的吃瓜群众都佩服了,足以看出她名气还是够扎实的,完全可以说不输给那些混迹娱乐圈多年的小明星们,更甚者有不少二、三线明星为了上头条,特意跑到虹桥机场去摆拍,故意等虹桥一姐凑上来,一块儿捆绑上个头条什么的,具体是哪位女明星,我就不多说了,友情提示一下,拍过不少古装剧的一位女星。

好了,言归正传,虹桥一姐之所以能够成功,绝非她与生俱来特殊神力,只不过全凭她坚持不懈地蹲明星,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蹲着蹲着就蹲出一些经验以及套路来了。其实蹲明星也是要讲究技巧的,蹲到明星索要签名或是与其合影,更要讲究一个时效性,把握好一个精准度,步伐不仅要跟上,走位更要灵活多变,毫不夸张地说,蹲明星也是有着站C位之分的,如此专业的背后,肯定会孕育出一套商业体系,所以为什么很多人说明星粉丝团团长都是年薪百万的boss呢,就这么个道理。

如果大家不懂的话,我就拿刚刚出炉不久的热搜榜话题#李小璐 虹桥一姐#,简单地为各位剖析一下蹲明星的套路,只不过李小璐这一波机场秀,故意摆拍的成分水到比大禹治水还要猛烈如虎呐。

首先,李小璐刚出来就开始走起了机场秀,站在其左侧的虹桥一脚已经掏出手机做好了拍摄准备。

随后,差不多到了接机车站台,一位疑似李小璐的助理正和虹桥一姐商量着什么,李小璐依旧不慌不忙迈着自己魔鬼的步伐,闲庭信步于机场的宽阔天地,接受寥寥人数的追捧与拍摄。

尔后,虹桥一姐和那个疑似助理的人聊完之后,赶紧凑了过来想要和李小璐自拍合影。这时各位请注意,正对着她俩狂闪起一阵灯光,不用多说肯定是人为故意拍摄。

最后,虹桥一姐与李小璐自拍成功,而与之对应的就是闪光灯在她俩身上一直没停过,直至她俩分开。
那么这个问题说明了什么?除了可以摆拍以外,你们还能够想到什么呢?那就只能是合伙炒作咯,要不就是拿人钱财替人自拍咯。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