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博客

陈勋奇炮轰张柏芝不敬业,只因六年前他获得最渣导演奖!

2017-10-12 11:26阅读:
说起张柏芝,可能很多朋友想到的标签是“单身妈妈”、“可怜女人”、“落幕女星”,总得来说就是处处博人同情的人儿。

可能真是应验了那句老话,可怜之人必有可恨之处。这不,昨天香港导演陈勋奇在内地开机拍新片接受媒体采访时,回应了六年前自己执导的电影《杨门女将》为何会遭人恶评的原因,其主要原因在于该片主演张柏芝没有敬业精神可言,还称其在拍摄影片的时候,每个镜头都是在等张柏芝,就连前辈刘晓庆都要等后辈张柏芝。

说到这儿,可能很多朋友就觉得陈勋奇是在为自己所拍摄的烂片辩解,说穿了就是找个人来背锅,故意来抹黑张柏芝。

当然,我觉得陈勋奇炮轰张柏芝,肯定是所原因的,因为站在一个导演的立场去审时度势的话,要不真是剧本太烂,拍摄方式太low导致。可对于名导而言,经验决定一切,更决定眼光与市场,我想陈勋奇拍了那么多部经典的作品,怎么可能大意失荆州呢?

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演员的问题,话说当初选角的时候,陈勋奇是不太愿意用张柏芝,可能是道听途说她不敬业,也有可能是不太满意这位女星,但是导演并不没有掌握一部电影的生杀大权,而这一切都取决于投资人的愿景与要求,说白了就是拍这部电影是投资人指名道姓让张柏芝来担任女主的。

话说六年前,张柏芝的名气和热度,丝毫是不比现在当红女星刘涛差,也不比现在的刘晓庆掉价。

为此我特意查看了一下这部电影的评分,在豆瓣上区区只有3.4分,这足以说明了这部电影不是一般的烂,而是烂到没人愿意去看的地步。

为了能够证明这部电影有多烂,观众还特意为它颁发了四个奖项,奖项分别为:最渣影片、最渣导演、最渣男演员、最渣女演员。

然后评论是空前一致差评,能够给两颗星都算是给导演面子了,绝对不是给演员面子,我想应该是。
难怪陈勋奇想起《杨门女将》的恶评,就会不禁咬牙切齿斥责张柏芝的不敬业,原来事出有因,必究其果,难怪张柏芝现在的事业重心在内地而非香港。
因为陈勋奇对张柏芝的总结陈词只有一句——“香港演员的敬业精神被张柏芝破坏了。

我的更多文章

下载客户端阅读体验更佳

APP专享